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

9月24日,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该战略将以顾客体验为中心,聚焦产品、科技、服务三大增值版块,从而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的目标。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1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2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3

1.产品增值

广汽传祺通过分析市场及消费趋势,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传祺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让消费者觉得买得值、用得值、还保值。

该战略下的升级车型包括广汽传祺M8、GS8纪念版、2021款GS4、GS3 POWER等车型,这些车型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其中GS3 POWER增配不加价,整体价值提升22,000元。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4

2.科技增值

GPMA架构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5

GPMA架构是广汽传祺的全新平台,同时该平台的推出也意味着广汽传祺进入了全新的平台化、模块化造车时代。全新GPMA架构相对上一代综合节能超过20%,通用化率超过50%,产品稳定性得到了大大提升。同时该平台还具有“活力、节能、可靠”三大优势。

其中活力优势是指为了满足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广汽传祺在产品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外观设计将更加年轻时尚,从而更好的迎合当下消费观。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6

节能优势是为了给用户带来超低油耗、混动化的体验。广汽第四代2.0ATK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2.1%,代表了目前世界上汽油机产品热效率的领先水平。;GMC2.0机电耦合系统最高热利用效率95.5%,最大传递效率97.8%。搭载该混合动力系统,整车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L。

可靠优势是指广汽传祺已连续7年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IQS)研究中国品牌第一,这也意味着传祺产品的稳定性将大大提升,其优异的品质也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7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汇聚了广汽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持续升级,为用户创造非凡的出行体验。目前,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已进化至3.0版本。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8

目前广汽传祺已实现高速公路L3级自动驾驶体验。自主泊车系统通过手机一键遥控完成泊车和接乘,实现了长距离、跨楼层L4级别的低速自动驾驶。

第四代发动机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9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10

在保证车辆外观设计以及智能的同时,广汽传祺也在产品燃油经济性方面不断发力。目前,广汽第四代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2.1%,同时也代表了目前世界上汽油机产品热效率的领先水平。

这款发动机应用广汽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从燃烧示功图的角度出发,进行燃烧系统CAD布置,并通过激光影像、油束计量、粒子流动成像、火焰摄影等测试手段与仿真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汽油缸内的高效燃烧过程控制,确保发动机在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能和舒适性方面的综合提升。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11

除发动机外,广汽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凭借其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在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中,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7WDCT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5%,最大传递扭矩400Nm,整车起步响应、换挡性能、NVH等方各项指标达到业内同类变速箱的先进水平,换挡平顺性表现突出。

3.服务增值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12

自2010年以来,广汽传祺就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截至当前,广汽传祺已经为超过230万传祺车主,创造了2000万次优质的服务体验。

以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为起点,广汽传祺再次升级其服务品牌,以数字化为核心,依托人工智能工具,打造包含一键掌控、一键触达、一键尊享三大板块的传祺数字化特色营销服务体系:一键服务。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13

传祺全新服务体系以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为载体,让客户可以全面掌控车辆状况,实现从生产制造、到服务实施,再到体验评价的全流程可视化,解决客户看不到、不透明、不清楚、不放心、不满意的痛点,真正让客户随时随地掌控用车、养车全流程。

广汽传祺还将以客户APP为核心构建全渠道的移动端服务触点,覆盖客户买车、养车、修车、用车、出行等服务场景需求。未来,广汽传祺将致力于客户出行服务生态链的构建,例如购车场景下的深度试驾、维保上门取送替换车辆、异地出行用车保障等服务,创造完整的出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尊享的移动出行体验。

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 客户为主/实现产品科技服务共创新-图14

为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广汽传祺对“4S+S”的集群营销网络进行了深化创新,同时还会持续推进渠道下沉,规划将在2025年前建成 4S 店580家、星级站 850家、二网2500家,实现10万以上县域乡镇网络覆盖率1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