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车企不仅会玩新潮营销,新车更是成了最in潮物,卖疯了

日前,东风风神官方发布了6月销量数据。

数据显示,东风风神6月全系销量为6,704台,环比增长24.1%,上半年,东风风神累计销量突破3万台,其中燃油车销量同比增长27.8%。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新车奕炫GS的助推下,东风风神6月奕炫家族销量超过4,700台,环比增长44%。从三月份起,奕炫家族已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环比上涨,成功地打响了风神新子品牌的名头。

东风风神6月销量环比大涨奕炫国潮共振年轻时代-图1

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东风风神通过推出奕炫新产品序列,完成了主销产品的切换和品牌新标识的启用。这是顺应时代潮流的选择,也是东风风神亟待品牌焕新的体现。

如今,风神奕炫家族已拥有奕炫、奕炫GS、奕炫EV三款面向主流消费市场的产品,有效应对了消费者对轿车、SUV、新能源的全面需求。且奕炫三款产品都依托于东风公司和PSA联合打造的CM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这让东风风神的技术研发能力产生了质的飞跃,并为未来新产品持续赋能。

东风风神还联合中国兵乓球国家队为风神品牌打造了“国潮”新形象,并参与CTCC赛事,取得5冠4亚2季优异战绩,为奕炫序列产品注入了“赛道、运动、性能”品牌基因,让全新“AEOLUS”赛道标识的出现,顺理成章,成为了奕炫家族的专属符号。

可以说,奕炫家族的入列,不仅让东风风神拥有了提升销量的基础,更拥有了借势创新营销的底气和源动力。

东风风神6月销量环比大涨奕炫国潮共振年轻时代-图2

实际上,总部位于武汉的东风风神,今年曾面对疫情带来的艰巨考验。但东风风神上下一心,克服重重挑战,争分夺秒地完成了新产品的验证、发布以及上市工作,追回了“失去的时间”。

同时,东风风神更是迸发出了国企少有的活力,积极开展线上营销的同时,也尝试其它更贴近年轻人的营销方式,给外间奉献了一个富有朝气、崭新面貌的东风风神。

以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为首的企业高管不但亲自上阵,为观者奉献了一幅温情而生动的武汉生活画面,东风风神还联合带货顶流薇娅,举办了主题名为"为鄂下单"公益直播专场,展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新形象。

不仅于官方层面,东风风神还积极组织经销商开展线上营销,因为他们深知经销商是消费者了解产品和品牌的窗口。

整个疫情期间,东风风神积极引导经销商纷纷开设抖音及快手账号,尝试线上直播,开通率达到70%以上,并组织了内部的MCN机构,发动内部的员工、高管,包括生产线上的有才艺的工人进行直播。

他们在平台上的广泛传播,令东风风神与潜在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加高效和舒畅,也为经销商扩展新的获客渠道。

东风风神6月销量环比大涨奕炫国潮共振年轻时代-图3

在东风风神看来,这些都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必然之举。这让东风风神改变了过往国企的刻板印象,而真正深入到消费者身边,令彼此不再有疏离感,形成高效、亲切的沟通模式。

东风风神6月销量环比大涨奕炫国潮共振年轻时代-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