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CR-V、缤智被国人追捧!思域两厢、凌派混动新车将开卖?

1.png

日前,本田汽车发布了5月在华销量快报。

数据显示,本田品牌当月终端累计销量为134,230台,同比微降1.7%。其中,东风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5,534台,同比下降3.4%;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8,696台,同比增长0.1%。

1-5月,本田品牌在华累计终端销量为469,644台,同比下降21.3%。其中,东风本田1-5月终端销量为226,199台,同比下降19.7%;广汽本田1-5月终端销量为243,445台,同比下降22.8%。

事实上,2019年5月,本田在华终端累计销量达136,486台,创造了历年来5月最佳成绩。在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大背景下,今年5月份,本田品牌在华销量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巅峰水平。

东风本田由于身处疫情“震中”武汉,今年一季度经历了长时间的停工停产,对产销量影响巨大。好在,4月份,东风本田已恢复“满血“状态,目前处于加班加点,奋力夺回“失去的时间”的状态,订单积压情况也已有效缓解。

2.png

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品牌5月份共有6款车型终端销量实现破万。东风本田方面,CR-V、思域、XR-V三架马车的优异表现一如既往。其中,思域更加耀眼,5月终端销量突破2万台,坐实了A+级“神车”地位。

广汽本田方面,雅阁、缤智、皓影“三巨头”阵容也已形成。值得注意的是,皓影自从去年第四季度上市以来,便展现出了热销潜质。今年前五个月中,除了2和3两个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月份之外,其余3个月,该车销量皆突破万台,可见消费者对皓影的高度认可和追捧。

虽然前5个月,本田品牌在华销量呈下降状态,但其优质的基本盘仍然牢固。

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都已拥有稳定的“铁三角”万元俱乐部成员,并覆盖主流A、B级SUV、轿车细分市场,将持续为本田品牌贡献稳定销量,并不断夯实其品牌优质口碑。

4.png

在此基础上,本田在今年二、三季度还将推出多款新品。东风本田中期改款UR-V将于6月5日正式登陆市场,与此前已上市的广汽本田中期改款冠道一起,再次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

备受广大车迷关注的两厢思域近日已开启预售,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和消费者见面。作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两厢掀背车型,该车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的性能潮流需求,同三厢版车型一起组成强大火力网。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也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是本田在华新能源战略的另一成果,将对丰田卡罗拉/雷凌混动发起强力挑战。东风本田的享域也将在年内推出搭载同一套混动系统的新版本。

3.pn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