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

其实想要做同级别标杆,不能是简单的物廉价美,而是要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的体验。或许对于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来说,不能说“因为车很便宜,所以动力弱就算了”,而是要做到“没想到动力这么强的车,价格竟然还这么便宜”。一直以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车型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其中探界者、迈锐宝XL、创界三辆车都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不仅仅价格上有很大优势,而且产品力也不逊于同级。近期雪佛兰在网上连续直播7天的事件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借此机会,笔者就聊一聊雪佛兰这三款标杆级别车型。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

对于雪佛兰的车型来说,其实一直是以低调的姿态来面对世人,不过每个时间节点的销量成绩足以证明其真正的实力。在文章开篇,我们依照惯例以“车先知”的方式,来简单介绍一下探界者、迈锐宝、创界这三辆车的基本状况。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3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4

中型级别SUV的标杆——探界者

如果在20万以内的中型SUV级别车型当中,选择一台比较不错的车型其实有很多,像大众的探岳、斯柯达的科迪亚克,不过相比较而言,雪佛兰探界者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动力方面会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5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6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7

如果让我对探界者的外观设计加以点评,其实它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一台较为朴实、低调的中型SUV车型,它的车身设计语言,更像是一台豪华品牌的产物。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8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9

探界者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其实暗藏玄机,除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之外,像我们开车时常用的CarPlay、CarLife和导航功能应有尽有,同时最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提供车联网和OTA在线升级功能。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0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1

来个小结:不得不说雪佛兰探界者的外观足够吸引一大批人的关注,而在内饰上的反差风格设计,更是让这部车显得个性十足。此外,配合动力上的优秀属性加持,探界者也足矣吊打同级别多数车型。

中型级别轿车的标杆——迈锐宝XL

随着人们对汽车的认知度越来越深,在日常购车过程当中的需求也会越来越丰富,特别是在“看脸”的时代,精致的外观对于一台中型级别轿车是必不可缺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佛兰对新款迈锐宝XL的造型做了重新设计,目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2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3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4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5

如果非让我对当下中型车市场做一个颜值上的排序,迈锐宝XL一定会出现在榜单的前几名,或许目前在热销车型当中,迈锐宝XL在销量榜单上并没有过多的崭露头角,但是如果追求时尚、潮流,那么选择一台外观炫酷的轿车不香嘛?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6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7

除了一些实用的车载配置,在科技配置方面,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在这台迈锐宝XL Redline车型上也都能见到,使得这款车在面对竞争对手时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足够的竞争力。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8

同时这台发动机还有着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先进的双涡管涡轮和可变缸技术,为了能在四缸和两缸状态下都获得良好的增压效果,还搭载了Tripower可变气门控制技术,这也使得车辆实际拥有了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

来个小结:迈锐宝XL作为同级的热销车型之一,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的。全新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241马力和9AT变速箱出色数据,还具备了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动力与油耗之间总能找到完美平衡。空间也是迈锐宝的一贯优势,2829mm的轴距不仅傲视同级,前后多处储物空间和可折叠后排大大加强了空间便利性。

紧凑型级别SUV的标杆——创界

长时间以来,雪佛兰家族一直缺少一台紧凑级别的SUV车型。而在去年,雪佛兰发布了全新首款紧凑级别SUV,填补了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空缺,随着创界的诞生,也为紧凑级别SUV树立起一根崭新的标杆。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19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0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1

一直以来雪佛兰车系的外观设计保持着年轻、精美的风格,创界也不例外,用当下最时髦的一个词“精神小车”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2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3

内饰方面除了做工精良,在其他配置上也极为丰富,像自动启停、多种驾驶模式都在RS版本车型上为标配。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4

想做同级别标杆雪佛兰告诉你要具备哪些条件-图25

来个小结:尽管创界是紧凑型SUV中较新的一员,不过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以动力来说,1.3T发动机却搭载9AT多档位变速箱实属罕见,多档位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加平顺的加速,而且能够大大的降低油耗。同时,创界也搭载了高级别的科技配置,主动安全系统、车侧预警、PM2.5过滤等配置,即便对比高一个等级的车型,也丝毫不落下风。

全文总结:探界者、迈锐宝XL、创界三辆车都有足够的实力称之为同级别标杆,再加上大幅的优惠折扣,本身就有十足的吸引力。而如今雪佛兰推出了0首付零钱贷活动,最低月供599元起,进一步加强了三辆车的吸引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