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再出发 125年积淀后焕新 更个性!更年轻!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1

今日,斯柯达通过线上媒体发布会公布了全系产品7.79万元-24.79万元的最新建议零售价区间,意味着斯柯达全系车型的调整幅度至高达2.45万元。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带来覆盖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金融政策,以及更大力度的二手车置换支持方案,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用车福利。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1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3

这些诚意十足的全方位优惠方案,只不过是庆祝斯柯达品牌诞生125周年的序曲。接下来,这个拥有逾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还将展开一系列由内而外的焕新举措,同上汽大众品牌达成更明显的差异与区隔,展现一个更加年轻、更懂生活的斯柯达。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4

近期,随着疫情在国内得到有效控制,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与汽车相关的政策措施,旨在提振汽车行业信心与消费热情。顺应这一市场形势,斯柯达在125岁生日之际推出了全新的价格体系与一揽子独具特色的优惠方案,这不仅能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为消费者创造看得见的价值,对于整个行业的回暖也是大有裨益的。

目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全国的1500家经销商已经悉数重新营业,但考虑到当下并不明朗的经济环境,汽车行业未来的挑战性仍不容小觑。为了助力上汽大众集团跑赢大盘,价格调整这一重要举措的确可以看作集团整体紧跟市场节奏快速反应的姿态。不仅如此,行之有效的调价也有助于经销商伙伴从一季度的惨淡态势中恢复过来,打好接下来的销售战役。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5

从消费者角度看来,价格优化后带来的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则是立竿见影的。比如,经过此次全系调价,热销SUV柯米克家族的建议零售价调整至8.99万元起,高品质掀背家轿新明锐的建议零售价调整至9.99万元起,旗舰SUV柯迪亚克畅销车型TSI330优享豪华版的建议零售价则调整至20万元以内,可谓性价比满满。

此外,配合上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至高8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在内的优惠好礼,有意选择斯柯达车型的首购、换购客户的消费门槛都大大降低,无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斯柯达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事实上,自2005年落户上汽大众以来,斯柯达就以服务先行,将“HUMAN TOUCH”的核心理念贯彻到底。走上国产道路之初,斯柯达便以上汽大众的品牌背书拿下了近300万辆销量的亮眼成绩,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今,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斯柯达也将在欧洲血统、德系品质之外开辟新的可持续增长点。产品层面随处可见的个性化、人性化和设计化,正是当下的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写下的全新答案。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6

不难看出,从畅销车型柯米克到旗舰车型柯迪亚克,斯柯达一改往日低调、保守的工业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大量新颖、年轻、富有想象力的视觉元素。斯柯达车型广泛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基本能够实现远程控车、车内支付、场景化地图、在线短视频等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数字化驾乘体验和互联化服务生态,紧紧抓住了以90后为主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的眼球。

当然,汽车不同于其他快消品,品牌的历史、文化积淀在消费者眼中始终具有很高的权重。经历过125年岁月洗礼的斯柯达不仅散发着时光的厚重之感,更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走出了属于自己的格调。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7

不仔细思考的话,很难想象斯柯达品牌已经诞生了125个年头,它可是这个星球上最具有历史厚度的四个汽车品牌之一(其他三个分别是奔驰、标致和福特)。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8

自2005年与上汽牵手,斯柯达品牌在中华大地上已经积累了300万用户。这些用户或年轻,或沉稳,或具有艺术气质,或更多是在平凡的日子里奔忙,但这些都是斯柯达车主的日常。

当下的车市正处在深度改革变化期,无论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环境都堪称艰难。新品牌如雨后春笋,不断挑逗着汽车这个颇为古老的汽车行业的神经,但老品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这样一句通俗的哲理。

与光芒万丈的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相比,斯柯达身上的光芒似乎黯淡了许多,在经济快速发展迭代的中国,人们更多关注的是第一名,是冠军,是排在队伍最前面的那个主角。但是无论是世界的赛场,还是人生的赛道,不是只有第一和冠军,更多是不那么耀眼,但实实在在的一个个真实的存在。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9

关注斯柯达品牌多年,她似乎就是这样一个品牌,100多年的厚重历史在身,亦不觉沉重;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亦不会过于匆忙而乱了步伐。无论外界如何变化,斯柯达都不疾不徐,不慌不忙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一步步前行。

在2020年4月22日上午的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深情地说:“2020年,是斯柯达品牌自1895年创立以来的第125个年头。不忘初心,保持创新,我们怀着对百年品牌积淀的自豪,拉开斯柯达下一个125年的品牌序幕。125年的品牌基因里,我们坚守的是斯柯达产品独有的特性与驾乘体验。”

不过,伴随着90后更年轻群体成为汽车消费主力,125岁的斯柯达将开启一场品牌年轻化的革命。全新设计语言将围绕“年轻”、“魅力”、“夸张”和“氛围”四大关键词,一改原来保守刻板的学院派格调,聚焦精致、新颖、富于视觉享受的造型元素,凸显更加感性、更具创造力的新生代造型风格。

简而言之,在新时代全新审美驱动的消费思潮下,斯柯达经典的水晶切割设计将进化出一种更先锋的水晶美学。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2

值得为斯柯达点赞的是,近日,斯柯达潮酷SUV柯米克GT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这一重量级奖项是对斯柯达设计理念的极大肯定,更是斯柯达品牌年轻化的再次实力突破。

这是一个一切的一切都在快速迭代的时代,但斯柯达已经有了125年的历史,在汽车工业舞台上,它或许不是最耀眼的那一颗星,却是亮的最持久的那一颗。就像钟意斯柯达品牌的千万用户一样,他们懂生活、有想法,在世界中不争不抢,但总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位。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2

正如贾鸣镝所言:“时代的每一次磨砺,都是对斯柯达璀璨水晶的再一次雕琢。走在前行道路上的我们,不管面对竞争困境、市场突变、新技术挑战、还是后疫情市场的新常态。危机中总是孕育着新希望,因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总能让我们看到新的曙光。再多眼前的坎坷,跨过去,都将成为身后值得我们骄傲的回忆!”

一如125年历久弥新的斯柯达品牌,也一如我们终要经历风风雨雨的人生之路。

斯柯达全系调价 125年后 焕新一个更年轻的SKODA-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