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依然处于负增长,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车企推出新车的速度则是不断加快。近年来除了已有车型的更新换代外,越来越多的全新产品进入市场,试图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针对近年来产品更加丰富这一特点,网上车市本届年度车型评选进行调整,评选结果也即将公布。

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图1

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图1

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图2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秉承着以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由网上车市专业编辑团队进行海选;清华、交大等知名学府以及中央美院教授、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队,最终评选出年度车型。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最公正、最专业、最有价值的购车建议。

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图3

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图4

如何做到真正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来评选年度车型,网上车市对网友选车、购车过程以及关注的产品特点进行分析。消费者在选车、购车时,最先确定便是购车预算,随后对预算内的车型进行挑选。这也就说明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是多种多样的,为了能够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购车建议,本届年度车型评选在奖项设置方面进行了创新。

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 即将公布-图1

奖项设定:本届车型评选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通过价格将5-50万元划分为10个区间,每个价格区间分别选出一款轿车和一款SUV车型;此外新能源产品也只选出一款轿车和一款SUV车型,共计22个奖项。第二板块,则根据消费者关注的产品点,评选出年度最豪华SUV、年度智能SUV、年度插电混动轿车等奖项。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期待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的公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