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达人:红旗H5这样打动我

秋高气爽,天空澄澈,最适宜郊外出游、登高望远的季节又来了。选个闲暇的周末或者小长假自驾出游,实在是一件美妙的事。自驾游出行自然少不了车,今天小编带来几位红旗H5车主的自驾体验。

北京车主:H5智能网联系统非常便捷贴心

刘先生从事广告行业,北京的快节奏生活几乎贯穿他的日常,自驾游也成为他最主要的减压方式之一。谈及驾驶H5出行时的最大感受,刘先生毫不犹豫地表示是智能网联系统。“我出去玩儿时,在家里通过手机就能完成对车辆的检测,温度高时,还可以提前打开空调,感觉特别方便。尤其是约了朋友出行时,语音发个定位指令,就可以迅速锁定位置,这些细节都让我觉得很贴心。”如刘先生所言,红旗H5的手机远程诊断功能可对四门车锁、天窗、机舱、尾箱、车灯的状态进行查询,也可对电量、胎压等进行诊断。它的手机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则包含发动机、车门锁、座椅加热、空调等。

自驾达人红旗H5这样打动我-图1

另外,红旗H5基于互联网在线开放的生态系统,集成了导航、想听、想聊等汽车生态服务。想要听歌时,一声指令音乐便响起来;想要定位、导航、查询天气、查询油价、切换方言等等,同样也可语音下达之后,即刻智能响应;甚至是想发现同行车友、加入车友群等也可以便捷完成。刘先生回忆:“我出去玩时,都会加入附近同行的车友群,大家在聊天室里分享各自的直播视频、还互相评论点赞,时不时发几个红包,一路上欢声笑语,心情很放松。”

上海车主:外观内饰带给我精致体验和优质驾乘感受

来自上海的徐小姐在一家媒体公司任职会计工作,个子虽小小的,但是周身流露出的精致和精明气息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徐小姐也是一位自驾游爱好者,她表示开着H5已经把上海周边叫得出名儿的、有趣的地方都跑了一圈儿。谈到H5的驾驶感受,徐小姐笑着说:“我个人比较在意外观和内饰,这两点在购车时就有考量。我这台白色的H5开出去自我感觉还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的造型很时尚和运动,充满活力的感觉。”红旗H5的外观设计走的正是时尚运动风,不论是家族极有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是溜背式的车顶、亦或是贯穿式的双腰线,以及犀利又精致感十足的LED尾灯,都无不彰显出H5年轻又运动的气息。

自驾达人红旗H5这样打动我-图2

红旗H5的内饰设计也是极其考究。仿航空驾驶舱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感和科技感十足;各个功能模块层次分明,简洁清晰;门内扶手一改传统,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样式更加美观,而且还增加了门内储物格的纵深空间。而内饰上最令徐小姐满意的是:“它的真皮座椅,用料很高级,坐着舒服,还耐脏、好清理;而且座椅有通风、加热功能,很实用;最爱的是它超大的全景天窗,让车内氛围非常开阔和通透;还有细节上一些设计,比如实木的装饰条充满质感,三色可调节的氛围灯适合营造浪漫气氛……”

自驾达人红旗H5这样打动我-图3

广州车主:优质操控和爽快加速让人倍感愉悦

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先生,是位平面设计师。一逢节假日就马不停蹄地奔驰在出去游玩的路上。作为一名“发烧级”自驾游爱好者,李先生最看重的是车辆的操控和动力性能。“当H5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时,起步、超车都很迅捷,车辆在转弯、加速时很平稳,车内降噪性也不错,驾乘感受总体上来说是很棒的。”如李先生所说,红旗H5优质的驾控感受源于其优秀的平台调校,使底盘性能达到高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转向的质感,提升了驾驶舱内的NVH水平;还有其舒适的悬挂系统也功不可没,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不仅加强了承载能力,显著的降低了噪音,而且保留了对路面清晰的反馈以及对路面起伏的韧性。

自驾达人红旗H5这样打动我-图4

在动力上,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为250N•m,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而且换挡快、响应敏捷,也提升了驾乘中的舒适性。

小编在听完这些自驾达人的驾乘体验之后,对红旗H5有了具体可感的认知,你们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