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郡汽车首款车型曝光 新车外观撞脸Model Y

1月10日晚,博郡汽车董事长黄希鸣博士首度在朋友圈发布了博郡首款车型的整车外观渲染图。从透露的外观造型图来看,这款车和数日前发布的特斯拉Model Y造型几乎一致,两者均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侧面曲线无论是张力、弧度均惊人的重合,黄希鸣在朋友圈用“心有灵犀”来进行点评。但据了解,早在Model Y发布外观造型之前,博郡已经为其首款车型申请了一系列外观专利,并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博郡汽车首款车型曝光 新车外观撞脸Model Y-图1

巧合的是,日前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在上海临港破土动工,而博郡汽车也在临港获得了600亩工业用地建设工厂基地,毗邻特斯拉超级工厂,将来,临港的这两大高端电动车制造商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好邻居”。

博郡汽车首款车型曝光 新车外观撞脸Model Y-图2

黄希鸣教授朋友圈

博郡汽车首款车型曝光 新车外观撞脸Model Y-图3

新车渲染图

据了解,新车预计明年底量产,定位于电动中型SUV,不到4.7米的车长,轴距可达到2.9米,空间比“油改电”车型要大出很多。同时,在“专属底盘”上,电池布局也将更合理,可以在保证安全性的基础上摆放更多电池,结合博郡已掌握三电核心技术的情况,博郡的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将拥有领先表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