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与网上车市 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月8日,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与网上车市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武博与网上车市CEO徐翀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汽车生态圈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线上与线下全面打通,共同打造 “汽车交易新生态”,助力汽车厂商及4S店提高销量,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行业品牌及资源优势,在汽车消费者二次换购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便捷的汽车购买及保险服务。

太平洋保险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发展汽车保险业务-图1

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先者,双方在品牌价值、经营理念和客户服务理念高度契合。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是网上车市唯一保险合作机构,凭借自身渠道优势为网上车市提供多元化购车场景。网上车市作为专业汽车垂直媒体,为线下渠道提供更加丰富的车型信息和专业销售咨询。

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世界500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分公司。公司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

2019年恰逢网上车市20周年,我们见证了中国车市高速腾飞的20年。网上车市拥有全行业最强移动端汽车内容传播能力和覆盖能力,用户阅读量及活跃度目前居行业首位。我们将利用行业内独家资源“Picker”平台进行深度传播。

网上车市是国内首家垂直汽车媒体,成立于1999年。作为目前国内汽车垂直网站前三强,网上车市日均活跃用户超千万。Picker平台与全国各省市二、三、四、五线城市630家网站(地方报业网站、地方政府网站、移动/联通网站、地方电视台网站),PC端、移动端、自媒体平台同步推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