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

相信大家看了题目就知道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轮胎。没错,作为网上车市产品组唯一一位女编辑,圆圆姐在经历了无数次发动机专业剖析文章、无数次车联网系统专业剖析文章之后已经成为了一名假冒伪劣的“理科大神”。而今天关于轮胎的这篇稿子,将圆圆姐的专业知识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

关于轮胎这方面的知识圆圆姐通过收集资料发现居然有那么多的品牌。比如说米其林、固特异、马牌、优科豪马、朝阳、邓禄普等等。而我们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在轮胎排行榜中排名十分靠前的、来自日本的轮胎品牌——普利司通。但是在介绍普利司通之前,请大家先跟随圆圆姐来了解一下轮胎的发展历史。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2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3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4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5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2

在随后的20世纪由于汽车的快速发展,轮胎也几经变革。从最初的帆布结构到后来的斜交轮胎、子午线轮胎、演变为之后的可拆换汽车轮胎,极大程度方便了车辆使用,也促进了轮胎产业的发展。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9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0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1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2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3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4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5

相比较普通轮胎而言,普利司通ECOPIA绿歌伴EP300这款节能轮胎相比较普通轮胎而言,在湿滑路面行驶过程中不论是从制动性能还是滚动阻力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将车辆保持15km/h匀速行驶,将挡位推至N挡并完全松开油门,普通轮胎的滚动阻力几乎是EP300的一倍,一度让在场的同行媒体朋友们以为掺了水分。可是当圆圆姐上车亲自体验才发现,EP300的滚动阻力真是低到令人惊喜。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6

在绕桩以及紧急制动体验环节中,相比较普通轮胎而言,在绕桩过程中能明显感觉到EP300带来的车身稳定性。也许有人会说了,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哪有那么多急打方向的情况?那么在这里圆圆姐可以告诉你:紧急打方向时少数情况,那么紧急刹车一定不是了吧?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我们经常被迫紧急刹车。而在湿滑路面条件下制动性能更显重要。相比较普通轮胎而言,EP300的紧急制动距离也让人满意。可以说EP300真正的做到了绿歌相伴,保驾护航。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7

原来轮胎还有这么多门道在里面圆圆姐说这胎值-图18

此次EP300轮胎橡胶采用了最新的配方NanoPro-TechTM。过去的橡胶,节能和安全很难完全兼顾,硅粒之间的摩擦使得能量损耗较大,降低了节能特性。此次EP300采用的最新配方,将节能和安全同时满足,增加的“低滚动阻力强化因子”,实现了革命性的低油耗和安全性能的增强。在花纹上也同样进行了升级,优化了接地压力的分布,大幅提升了节能、湿路操控以及寿命等性能。多重圆角花纹块的设计,在受到横向力时确保花纹块的刚性,保证接地压力的均匀分布。独创的弧形花纹块边缘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花纹块变形,并增加刹车时的接地面积,增加刹车性能。最新ECOPIA绿歌伴EP300轮胎将湿路制动及低滚阻能力全面提升,拥有了良好的滚动阻力及加强的湿路性能和使用寿命,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得行驶安全得到更好的保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