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生各有其精彩 80万传祺GS4车主演绎着自己人生风采

美丽的人生各有其精彩之处

因为与传祺GS4的相遇

80万车主演绎着自己人生风采的同时

也收获了同样的满满感动情愫

80万车主80万种生活

传祺GS4车主故事征集活动

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精彩不止,感动延续

一起来看看传祺GS4车主们

这期又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故事

-图1

80万种生活·有爱相随

随风逐尘

-图2

从相识到相知,您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与她相识是我开车从市区回家的路上,那天都是晚上十点多了,也正是很多工厂下班的时候,车行驶到一段偏僻的乡村公路,远光灯下骤然发现前面有个女孩推着辆自行车颓丧地走着。我把灯光调成近光,轻轻鸣了一声笛,顺势打开右侧车窗,问她需要帮忙吗,她轻轻摇了摇头,继续推着瘪了胎的车往前走。我慢下车速,跟在后面为她照明,就这样走了差不多一刻钟,我又说还是上来吧,反正顺路,我送你回去。她怔了有半分钟,终于点了点头。我把她的自行车放进后备箱,她拉开车门坐在后座……就是这次邂逅,一年多后她成了我的新娘,感恩传祺GS4。

-图3

在未来的岁月里,有爱,有您,足矣

去年11月提车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先说说传祺GS4豪华智联版的优点吧,当然,GS4车主都知道那就省油省心开,时尚动感、空间充裕、稳重大气,发动机完全没毛病。因为要结婚的原因,一开始想选紧凑级,一咬牙上GS4,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接触SUV车型,第一感觉比我之前的小轿车方面确实是大、足。传祺GS4从爱情伴我走进婚姻的殿堂,她(爱妻)在过去使用半年里对它疼爱有佳,年底她将给我家里添1个他(她),希望它在未来岁月里继续承载我们家快乐前行。

80万种生活·日夜陪伴

豆米娘亲

-图4

13万公里,一路有您陪我看遍万水千山

感恩传祺GS4,时间过得真快,短短的时间传祺GS4跟我走过一半以上的国土,最深刻的当然是两次西藏之旅。9万公里的时候,陪我第一次进藏,青藏进,川藏南出。GS4三小时从定日开到大本营,我也只来了三个半小时,离合器片打滑,砂石路面我也保持在时速八十以上,当地人说小车不能进的来古冰川,我愣是开进去了,有段数百米的泥泞路段,闯了过去,最终到来古冰川景区口。11万公里整,正好在219叶城0公里处,新藏线连续水毁路段,都冲了过来。玛旁雍错旁的小山坡,开上去发现是见过的最大的玛尼堆。过了冈仁波齐就在修路,一路颠簸,又进了一趟珠峰大本营。13万公里,从没因为它自己的原因把我扔在路上!感谢有传祺GS4陪伴我的每一天,感恩GS4让我一次次的永攀人生巅峰。

晴天

-图5

漫漫人生路,还要和您去看更多的风景

我买GS4的时候,主要是想给家里添一台好用的SUV,GS4恰好适合我的口味。我和家人一眼相中了它的。小4在我家服役了已经差不多两年了,就在今年春节的时候,我开着小4回家过年,2000多公里的长途,小4没让我失望,准确的把我送达目的地!后备箱超级大的装载,帮我把父母给我准备的年货都带回家了。我离不开小4的陪伴,我希望小4能陪我走更多的路!

孩他爹

-图6

我提出的所有要求,您都能给我满意的答案

这是我人生的第二辆车,所以在选车的时候多少有了一点点小要求,比如动力,空间,油耗,外观,质量……等等,前面四项在试车的时候我非常满意,质量方面通过我两年用车的时间,我也非常满意,也证明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选择国产车,就选广汽传祺。我就是这80万分之一,我为传祺代言。希望传祺越做越强。

80万种生活·爱心传递

面包

-图7

无数个公益计划,都有您和我一路同行

我是一名驻村扶贫干部,从2016年开始远赴千里之外的贫困村驻村扶贫,由于贫困村公共交通不便,村里主要以泥路为主,每次回村里都要长途跋涉,为了工作方便,最后我选了广汽传祺GS4,动力十足,在村里开泥路也不怕了!感谢GS4的陪伴!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图8

因为传祺GS4

他们邂逅了幸福的爱情

游历了不同的风景

也正以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带来温暖

未来传祺GS4还将与更多的车主一起

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期待80万分之一的您也能参与进来

将您与传祺GS4独一无二的故事

留言给我们

让爱与感动一直传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