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巨型视频广告 惊现北京长安街王府井

2017年1月26日过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BOSS给我们放了半天假(万分感谢),小编和女票来到王府井进行年前最后的扫货。虽说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是来王府井购物的人一点也不少。既然是扫货,那必须要去一个大商场,下了地铁直奔王府井百货大楼,大楼外的LED大屏上出现的内容把我吓了一跳。这不是我们公司嘛!!!赶紧拍下张照片发给我们领导,顺便问问这是什么情况,咱们公司怎么出现在王府井了啊?

网上车市巨型视频广告 惊现北京长安街王府井-图1

网上车市巨型视频广告 惊现北京长安街王府井-图1

领导是这么说的:王府井人多啊,平时日均人流量60万次,过节的时候人更多,广告不放在这里,难道要放在马路边上吗?这么大的雾霾,这钱不就白花了吗?领导的话确实有道理,王府井大楼的这块屏幕是LED的,而且有150平米大,就算有雾霾一样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作为中国最早创立的知名垂直类汽车网站,网上车市自2015年强势回归以后,正在向中国汽车O2O、B2C、线上线下互动、落地电商和专业垂直的方向强化做大。自2016年多位业界大咖加盟的新闻频繁见诸报端之后,其发展势头迅猛,推广动作频频,让业界已经“嗅到”该平台要大干一场的雄心。

网上车市巨型视频广告 惊现北京长安街王府井-图1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曾经创造第一个汽车数据、第一个经销商在线售车系统,第一家在全国各地开设服务经销商分支机构网站、第一个自主撰写汽车原创内容网站。今年,网上车市将迎来18岁的成人礼,多年来坚持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便利、及时、全面的 “一站式”购车服务, 未来这种核心精神还将延续。(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