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豆彩虹 时尚潮流微型电动汽车

中国新能源车市热潮再起,各种新车纷至沓来。知豆彩虹将于4月18日上市,新车主打都市通勤等日常代步功能,车辆有7种颜色可选,以迎合不同年龄用户的喜好,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潮流消费新选择。

知豆彩虹  时尚潮流微型电动汽车-图1

知豆彩虹  时尚潮流微型电动汽车-图2

外观设计,该车延续了知豆擅长的微型车定位,但设计风格已经趋向于时下流行的“小方盒子”电动代步车。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224/1515/1630mm,轴距为2100mm。车辆为3门4座车型,配置较为基础,转向灯设计在车门翼子板处。

知豆彩虹  时尚潮流微型电动汽车-图3

内饰颜色同样靓丽,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装饰元素,方向盘使用了双辐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都是悬浮式。空调面板采用较为传统的三旋钮式,换挡结构也是旋钮造型。

知豆彩虹  时尚潮流微型电动汽车-图4

动力方面,知豆彩虹将采用单电机驱动,两种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千瓦、30千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