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山海T2电池安全新高度,预售开启,不容错过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益繁荣的今天,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也愈发多元化。其中,混动车型凭借其可油可电的灵活特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捷途汽车旗下的混动版车型——山海T2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49万元至21.69万元。这款车型不仅拥有独特的“方盒子”造型,更搭载了备受好评的鲲鹏超能电混C-DM系统。

捷途山海T2电池安全新高度,预售开启,不容错过-图1

然而,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电池组的安全性无疑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在这方面,山海T2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首先,山海T2选择了与宁德时代合作,采用了其出品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宁德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其产品在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多年来,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已经赢得了百万级车主的认可和信赖。

除了选用优质电池组外,山海T2还对电池组进行了全方位的防护设计。据了解,电池组在前、左、右三侧均布置有防撞钢梁,并且覆盖了2mm厚的装甲。这种设计使得电池组能够抵御来自外部的撞击和刮擦,确保在恶劣的行驶环境下仍能保持正常工作。为了验证电池组的安全性,山海T2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在刮底测试中,电池组以高速行驶状态与突起物相蹭,虽然装甲上留下了清晰的划痕,但电池组本身并未受到任何损伤。在底部冲击测试中,电池组与冲击机构迎面相撞,结果同样显示电池组完好无损。这些测试结果表明,山海T2的电池组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

总的来说,捷途山海T2(图片)在电池组安全方面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从选用优质电池组到全方位的防护设计,再到严格的安全测试,都体现了捷途汽车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相信在未来,山海T2有望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之选,为他们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