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

新能源为主的国内汽车市场,品牌最具有竞争力的当属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增程式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奇瑞星途星纪元et正式登场,是一款大尺寸的年轻化新能源suv,这款车型匹配了增程式和纯电动双动力系统,整体的竞争力和产品力十足。售价从23.9万元-32.9万元,增程版本售价从19.9万元-23.9万元。

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图1

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纪元当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面积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以及正中间位置的EXEED星途品牌标识,为新车营造出较高的辨识度。

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图3

侧面方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式车门、大尺寸低风阻轮圈灯设计,与当下的新能源车型保持同一水平,结合其溜背式的造型,为自身提升了几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975/1698mm,轴距为3000mm。

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图4

尾部方面,新车则要相对简洁一些,主要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色后保险杠,提升自身的层次感和辨识度。

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图5

内饰方面,奇瑞新纪元ET的座舱中控台配备15.6 英寸悬浮多媒体大屏,支持CarPlay、Hi-Car与Carlink互联。

星途星纪元ET  1500km续航+3米轴距-图6

星纪元ET增程版版本则配备了1.5T涡轮增压汽油机,配合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工作,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CLTC纯电续航200km,WLTC馈电油耗为5.2L/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超过15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