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D5X DMH 最长CLTC综合续航 1300KM

荣威品牌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荣威D5X的车型官图,新车定位是紧凑型SUV,是首款搭载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车型。

荣威D5X DMH  最长CLTC综合续航 1300KM-图1

荣威D5X DMH  最长CLTC综合续航 1300KM-图2

外观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传承了“D家族” “纯粹、优雅”的设计语言,智能感飞檐灯组,两侧的前大灯组通过贯穿式灯带相连,前包围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下方银色装饰条增加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90mm、1664mm,轴距为2765mm。

荣威D5X DMH  最长CLTC综合续航 1300KM-图3

荣威D5X DMH采用了科技优雅美学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简约,而且注重细节刻画。

荣威D5X DMH  最长CLTC综合续航 1300KM-图4

动力部分,荣威D5X DMH搭载超混专用1.5T发动机,搭载电控VGT可变截面涡轮技术,最大功率110kW,最高时速200km/h,百公里加速6.9S。另外,匹配的是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箱和21.4kWh超混专用长续航电池。

荣威D5X DMH  最长CLTC综合续航 1300KM-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