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

4月13日,“纵横物流,数我节油”2024江铃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的比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是由江铃福特轻客携手货拉拉联合举办,是一次客观真实、体现车主用车场景的比赛。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1

洛阳站的活动上,洛阳顺铃4S店网销经理王吴涛介绍到,洛阳站比赛更多的考验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和节油技巧,江铃福顺将凭全面领先同级的油耗优势助力每位参赛选手在角逐中拔得头筹。比赛是以试驾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开着江铃福顺,通过指定的12.5km试驾道路段,按最终的行驶时间和油耗计算成绩,并荣登节油龙虎榜,龙虎榜前三名晋级,分别赢得1000元、600元、400元现金,后期前三名代表洛阳参加总公司复赛,冲刺决赛资格,赢得至高万元大奖。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2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3

活动现场领导登场致辞

随着一声“发车”,今天的节油赛正式开始了!此次前来参加的节油赛的车主有50组,选手们摩拳擦掌各显神通,都做好了向第一名冲击的准备。 第一位选手郭铁军用时20分20秒58毫秒,用油1020ml、 第二位选手冯海波用时16分11秒67毫秒,用油1220ml......,选手们一个接一个开始了比赛。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4

现场加油确保油耗精准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5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6

选手们相互讨论着节油心得

据悉,为了让车辆拥有高效性能,江铃福顺搭载福特 PUMA同技术平台2.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PUMA系列中的高性能版,最大扭矩达到355牛·米,澎湃的动力输出,即使是重载起步或加速都超有劲,配合满载极限坡度50%+后驱结构,可以轻松爬坡不打滑,实现长短途安全运输。值得一提的是,福特PUMA发动机全球装机量超千万台,技术先进成熟,经过千万用户的广泛验证,经久耐用。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7

发车了!

节油赛洛阳站的成绩出来了!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詹百荣表示,江铃福顺不仅空间大装得多,品质好久用不坏,价格亲民经济实惠,更是以高效节能著称,以多快好省的高性价比助力我们货运司机利润提升。再加上这样的油耗成绩,非常完美。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8

福顺节油大赛洛阳站精彩完赛 “节油王”诞生了!-图9

洛阳站的节油王诞生了!

江铃福顺用比赛节油数据说话,让广大用户在实际赛事中检验产品性能,为物流行业更高效、更低成本的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参考,为这样的活动点赞!

详询地址:瀍河区310国道小李村立交桥西北侧烨伟汽车城内洛阳顺铃4S店

详询热线:6552391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