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EV预 轴距长达2.8米

五菱推出的10万级家轿车型,五菱星光凭借着高性价比,上市之后销量不断上涨,如今更是成为了10万级混动轿车市场香馍馍,而正是这么一款热销的产品。五菱天舆架构D平台的首款双动力家轿,星光EV版在产品力方面也同样延续了家族优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星光EV版具体实力如何。星光EV预  轴距长达2.8米-图1

星光EV预  轴距长达2.8米-图2

外观方面,星光EV版就依旧沿用“星翼美学”设计语言,以姿态低趴的俯冲式车头,搭配封闭式前格栅、星芒大灯,营造富有未来感的前脸造型。尺寸还是老样子,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充分满足对空间的较高要求,要么说超A级家轿定位呢。

星光EV预  轴距长达2.8米-图3

星光纯电版提供玄黑深色和浅沙拼色两种内饰配色,尽可能营造出同级少有的高级感,同时搭配8.8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保证互联体验也能领先同级。前排座椅还是人体工程学设计,主驾位也标配了6向电动调节,加之大量的软包材质覆盖,有着较为精致温馨的驾乘氛围。

星光EV预  轴距长达2.8米-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