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QQ冰淇淋青春版 2.99万元起售

奇瑞QQ冰淇淋青春版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出行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QQ冰淇淋青春版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205KM,售价区间为2.99万元-4.39万元。

奇瑞新款QQ冰淇淋青春版  2.99万元起售-图1

奇瑞新款QQ冰淇淋青春版  2.99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整车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可爱,比较萌的,圆形日间行车灯也符合自身的气质,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品牌LOGO处还提供充电接口,奇瑞QQ冰淇淋青春版的整车还是比较小巧,紧凑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008x1496x1637毫米,轴距为1960毫米。

奇瑞新款QQ冰淇淋青春版  2.99万元起售-图3

内饰方面,除了120km奶昔版外,小蚂蚁青春版新增了加仑黑与绿色缝线的内饰配色,9英寸中控屏内部新增UI主题,同时还有6项舒适性配置得到升级。此外新车还赠送999元原厂智能大屏,全系标配倒车影像系统(120km奶昔版除外)。

奇瑞新款QQ冰淇淋青春版  2.99万元起售-图4

动力方面,QQ冰淇淋青春版搭载最大功率20/30kW,最大扭矩85/90N·M两种动力总成,匹配9.4KWH与17.4KWH锂电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205KM。

奇瑞新款QQ冰淇淋青春版  2.99万元起售-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