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电E5荣耀版 9.98万元起售

蓝电汽车旗下的蓝电E5也推出了荣耀版,推出了三款配置的车型,分别为畅享型,尊享型,臻享型,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11.98万元,这款车定位为中型SUV,作为荣耀版。较上一代车型下调 4.01万元。车友们感觉如何这车?

蓝电E5荣耀版  9.98万元起售-图1

蓝电E5荣耀版  9.98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蓝电E5荣耀版与现款大致相同,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点阵式日间行车灯带,整体风格简约大方。尺寸方面,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10毫米,轴距2785毫米,定位中型SUV。

蓝电E5荣耀版  9.98万元起售-图3

内饰方面,车内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支持华为HiCar车载系统,手机APP远程操控,顶配版的支持开启全景天窗。

蓝电E5荣耀版  9.98万元起售-图4

安全配置方面,支持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等,还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高配版的支持360全景影像等,在配置方面还算丰富。

蓝电E5荣耀版  9.98万元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11千瓦,峰值扭矩为435N.m。续航方面,搭载17.52kWh电池,NEDC纯电续航可达10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