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对比!AITO问界新M7硬核实力多维度领先同级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繁荣发展,热门车型层出不穷。作为中大型SUV市场上的三款“明星”级产品,问界新M7、理想L7、小鹏G9都有着优秀的产品力,在销量的表现上,三款产品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三雄相争”究竟谁更胜一筹,我们将从空间、安全和智能几个方面来一探究竟。

空间PK 大空间坐享豪华

乘坐豪华感最直观的体现无疑就是空间,宽广阔绰的空间表现总能带来一种从容感,让乘坐质感直线上升,尤其是对于家庭成员众多的用户来说,大空间尤为重要。作为中大型SUV,问界新M7和理想L7车长都超5米;进入车内,问界新M7的有效车内空间为3338mm,理想L7则为3326mm,数值相差不大;在后排腿部空间上,问界新M7后排腿部空间高达960mm,全家轻松出行,都可舒展自在,而理想L7为930mm,宽阔度上对比问界新M7要少了一拳的距离。同时,小鹏G9受限于中型SUV的定位,其车长只有4891mm,后排腿部空间仅有771mm,车内空间表现上,远远逊于问界新M7。如果说大家庭用户来三选一的话,那么问界新M7无疑是全家出行的最优选车型,不仅空间阔绰,而且更加灵活多变,适合多场景使用。

安全PK 超安全全维守护

不管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安全一直是汽车的底线。在汽车发展进入智电新时代后,主动安全越来越重要,和被动安全相结合,共同构成了一辆车的安全体系。在被动安全方面,问界新M7采用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达到了24.4%,并且全车的高强度钢和铝合金占比高达80.6%,构建出堡垒般的安全车身,车内还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在碰撞过程中能够给予车内人员最大程度安全防护。相比之下,理想L7车身高强度钢占比仅为75%,较为常规。而小鹏G9的高强度钢占比为70%,更是远低于问界新M7。此外,主动安全方面,三款车型都有非常完善的主动安全保护,诸如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配置,但问界新M7依靠升级版的HUAWEI ADS 2.0,AEB自动紧急制动的最高刹停速度高达90km/h,理想L7与小鹏G9的最高刹停速度仅为70km/h。安全性方面孰优孰劣,相信答案已是呼之欲出。

智驾PK 大智慧更享安心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驾驶越来越重视,新能源汽车市场也越来越卷,智能化已经成为衡量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指标之一。问界新M7凭借其搭载的HUAWEI ADS 2.0系统,采用顶尖的感知硬件和决策算法,对路况、障碍物及异形物体识别率高达99.9%,可帮助问界新M7迅速做出最优决策,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和安心。同时,随着OTA持续升级,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做到了 “真智驾,不挑路”,做到了不依赖高精地图也能开,带来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而理想L7搭载自研的AD智能驾驶平台,以及小鹏G9搭载的NGP智能驾驶,在对异物的识别率和对突发情况的处理上,与问界新M7对比有一定差距。尤其是在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情况下,两者智驾能力比较受限,城市智驾目前都还未覆盖全国,仅支持大多数主流城市。对比之下,可见在智驾领域,问界新M7处在独一档位置。

综合对比下来,可以说无论是在空间表现、安全性,还是智能驾驶方面,问界新M7都优于理想L7和小鹏G9,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这一点从问界新M7持续领跑中国市场新势力车型销量榜单可以佐证。凭借着其领先的硬件和软件优势,问界新M7已成为25万级别SUV的TOP车型。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安全又智能的SUV,不妨看看这辆问界新M7,现在购入,还可享受至高42000元的购车权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