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坦克500 Hi4-T 越野新能源SUV

坦克500 Hi4-T再焕新,通过性能、场景、智能化三大进阶,全面提升用户在城市通勤、高速路况的驾驶感受,强化长途旅行、穿越露营、拖挂房车等多样化用车场景下的用车体验。换装了全新米勒循环发动机以及智能四驱系统,馈电油耗相较于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新款坦克500 Hi4-T  越野新能源SUV-图1

新款坦克500 Hi4-T  越野新能源SUV-图2

坦克500 Hi4-T搭载全球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EMOD智能四驱系统,通过预加载执行系统,提升响应速度。

新款坦克500 Hi4-T  越野新能源SUV-图3

坦克500 Hi4-T顺应汽车智能化浪潮,通过持续进化,引领了越野SUV智能化发展。焕新后的坦克500 Hi4-T搭载V1.4最新OTA版本,在六大方面提升智能化体验。

新款坦克500 Hi4-T  越野新能源SUV-图4

新款坦克500 Hi4-T  越野新能源SUV-图5

坦克500 Hi4-T将换装型号为E20NB的全新米勒循环2.0T发动机(现款发动机型号为E20NA),发动机参数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也依旧为37.1千瓦时,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1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