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 综合油耗为7.3L/100km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升级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作为高性能中型SUV的代表,全新一代昂科威S凭借其纯粹设计理念、智能科技、卓越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 综合油耗为7.3L/100km-图1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梯形熏黑式中网,内部为蜂窝状填充。底部加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增添了层次感。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增强了力量感,搭配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灯组显得十分运动。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 综合油耗为7.3L/100km-图2

车身侧面,多腰线设计营造出立体感。车窗边框、轮毂、轮眉均采用熏黑式处理。而侧裙处加入暗银色涂装。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45/45 R20。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 综合油耗为7.3L/100km-图3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 综合油耗为7.3L/10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轻薄感、轻量化的潮流设计,释放出宽敞通透的空间。同级领先的EYEMAX 30吋弧面6K屏和电子怀挡,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更展现了别克对细节的精致追求。搭载的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OTA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流畅的交互体验和沉浸式的感官享受。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威S 综合油耗为7.3L/100k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和2.0T发动机+48V轻混,1.5T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0T最大功率为174千瓦,传动系统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款车型均不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