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

海洋网“荣耀版”车型全面上市,彰显了比亚迪全面践行“电比油低”、推动新能源迭代合资燃油的决心,以及引领出行体验向更高价值进阶的底气。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1

得A级家轿者得天下,A级家轿市场向来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作为新能源销冠,比亚迪开年主动出击,率先发布驱逐舰05荣耀版,指导价7.98万元起,实现了“电比油低”,不仅正面硬刚合资燃油车、直击其最低价,前期购车成本对同级合资燃油车型形成了优势,更在后期用车成本上稳稳压制同级合资燃油车型,彰显了“销冠”的风范与底气。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2

“纯电新物种”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元-12.98万元。海豚荣耀版增配降价,通过1项性能提升、3项设计进阶、6项配置升级和新增302KM活力版,实现综合实力的全维进阶,全面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3

PLUS荣耀版DM-i车型售价为12.98万-16.98万元,新增DM-i 71KM豪华型;EV车型售价为14.98万-18.98万元,更具竞争力的售价,为“紧凑型SUV销冠”续写荣耀再添新动能。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4

海豹DM-i荣耀版售价为14.98万-21.98万元,同时1.5L 121KM精英型、1.5L 121KM豪华型完成多项增配升级,真正实现“入门即高配、全系高标配”,用户体验价值全面进阶。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5

海鸥荣耀版劲爆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6.98万元-8.58万元。海鸥荣耀版增色降价,新增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配色,以全新的配色方案与多彩个性体验,丰富用户的购车选择,更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6

3月13日,比亚迪e2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405km,官方指导价格为8.98万元-9.68万元。e2荣耀版是比亚迪海洋网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用户打造的纯电座驾,凭借全维安全、硬核高效、海洋美学、智能舒适四大优势,旨在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更时尚、更高效、更舒适的绿色出行新体验。即日起至3月31日前,订购该车型的用户可享受2年免息、2年免费云服务等包括置换补贴、车机流量在内的多重权益大礼。

【东莞聚星】6.98万起比亚迪荣耀版全新上市-图7

3月18日,比亚迪海洋网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荣耀版劲爆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5.98万元。此次升级,护卫舰07荣耀版新增贝壳白内饰,并将车机系统升级至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颜值和智能双双提升。此外,护卫舰07荣耀版还对6kW VTOL移动电站、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重点配置进行全系标配,并带来全系可享7kW壁挂充电盒及免费安装的贴心权益,用车体验全面升级。

经销商:东莞聚星比亚迪海洋网4S店

销售热线:0769-22406188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