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索纳塔 配1.5T和2.0T动力

北京现代旗下多款车型以个性时尚的风格挽救了持续下滑的销量,近期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也正式登场,作为一款中型轿车。

全新索纳塔  配1.5T和2.0T动力-图1

全新索纳塔  配1.5T和2.0T动力-图2

外观方面,新款索纳塔在设计上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方式,车头部分采用了下溜式的机盖型面,并配有四根纵向延伸的清晰筋线,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型面造型,机盖前段配有一气呵成的贯穿日行灯带,而大灯区域则与两侧导流槽区域相融合,前嘴部分为一块六边形蜂窝格栅,配上两侧锋利的拐角饰边,呈现出较为凶狠的视觉观感。

全新索纳塔  配1.5T和2.0T动力-图3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的中控屏内部搭载了CCNC智联系统,应用方面较为齐全,除了娱乐和GPS基础功能之外,车内还加入了指纹、身份和语音识别功能,同时车联网和互联功能的加入也迎合了主流的科技需求。

全新索纳塔  配1.5T和2.0T动力-图4

动力方面,新款索纳塔将提供1.5T和2.0T的动力版本,其中1.5T+8AT的组合拥有170Ps/253N·m的功率表现,兼顾了家用场景的经济性和轻盈的动力输出,2.0T+8AT的组合则拥有250Ps/353N·m的数据表现,更为强劲的动力也让驾驶感受颇显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排量有所提升,但整体百公里油耗也仅有6.9L/1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