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买纯电SUV 小鹏G6

纯电动车市场越来越卷,消费者在选车时,要求也会更多。小鹏G6/G9/P7i三个系列车型将同步进行OTA升级。系统升级后,将在智能辅助驾驶、智能泊车以及充电体验等方面进行提升。20万价位中的车型你们会入手吗?

20多万买纯电SUV  小鹏G6-图1

20多万买纯电SUV  小鹏G6-图2

外观方面,小鹏G6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搭配LED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非常时尚、运动。采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和多边形元素点缀的设计,给人一种现代感。LED灯带的犀利样式和自动调整功能,增加了实用性。

20多万买纯电SUV  小鹏G6-图3

小鹏G6采用轿跑SUV常见的溜背式造型,全车包括隐藏式门把手、轮圈在内共拥有17处低风阻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248。尺寸方面,小鹏G6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20多万买纯电SUV  小鹏G6-图4

内饰方面,采用 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则为14.9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400×1200。车机使用了高通骁龙车规级8155芯片,并搭配Xmart OS 4.0系统。小鹏G6还拥有全场景语音2.0系统,支持免唤醒词唤醒、极速响应、无网络使用、四音区语音功能。

20多万买纯电SUV  小鹏G6-图5

动力方面,两驱版的电机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四驱版车型的电机总功率为487马力,总扭矩为660牛·米。电动机采用了油冷、扁线绕组技术,可在0.15秒瞬间爆发最大动力输出,也保证了四驱车型可以实现3.9秒的“零百”加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