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

2024年3月18日–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于今日盛大开业,其将为天津及华北地区周边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从购车咨询到售后维护保养的全方位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由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与豪华车经销商集团森那美(Sime Darby)合作运营。

在开业庆典上,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哲(Wells Lee)、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区域董事总经理刘雅东莅临现场,与广大车主、媒体及合作伙伴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图1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哲(Wells Lee)表示:“三年以来,我们稳扎稳打,深耕中国市场,捷尼赛思当前的销售服务网络布局已初具规模。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的正式开业,将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我们的魅力车型和真挚周全的服务。”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图2

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区域董事总经理刘雅东表示:“我们对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强强联手,共同为当地消费者呈现全新的豪华体验,让其从踏进捷尼赛思中心的那一刻起,就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定制化的咨询和全方位的服务。”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图3

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拥有丰富的豪华品牌运营经验和本土化市场洞察,并与捷尼赛思的新一代豪华理念不谋而合。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始终把技术与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秉承“诚信行事、关爱全员、携手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先进、高效的汽车产品和服务。集团凭借多元化的业务布局,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涉足包括乘用车、商用车、豪华车在内的多个汽车领域,并以多个子品牌在全球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图4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坐落于天津东丽区环河北路48号,是一处充满设计感的空间,体现了品牌与消费者建立紧密关系的决心。该中心面积达1,941平米,包括八个固定展车位、10个检测机修工位和钣金喷漆工位等设施,为消费者提供直接高效、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消费者可以在豪华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捷尼赛思的魅力车型,享受一应俱全的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交付、车辆保养及其他售后服务。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图5

开业盛典现场,精心陈列于铜饰面打造的流光溢彩墙前的捷尼赛思G90耀世而来。作为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90完美演绎“动感的优雅”独特设计理念,将优雅奢华发挥至极致,将创新科技与极尽考究的奢华体验完美融合,非凡内蕴,格调释放。

天津空港捷尼赛思中心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环河北路48号A厅-1

营业时间:8:30 - 17:30 (全年开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