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3月15日,比亚迪全系荣耀版在佛山上市发布啦!就在伟业兴隆广场!精彩回顾!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2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3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4

秦PLUS荣耀版7.98万元起震撼上市,拉开“电比油低”大幕

2月19日,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五大颠覆、三大焕新刷新A轿体验新高度。DM-i版本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8万元——12.58万元;EV版本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13.98万元。正式开启“电比油低”新时代。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5

电比油低:混动、纯电双绝杀

秦PLUS荣耀版上市后,DM-i车型首次进入7万区间,EV车型杀入10万区间,对比市场上主流合资燃油的价格,不论混动还是纯电,均已实现“电比油低”。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6

去年秦PLUS 冠军版实现了油电同价,直接击毁了合资燃油车的护城河,曾经加价销售的合资燃油车以价换市,价格水分被逐渐挤干。仅仅一年,油电同价已成为过去式。秦PLUS荣耀版的上市,是中国品牌崛起后对合资燃油的一记绝杀。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7

不只“电比油低”还“电比油强”!宋Pro DM-i荣耀版10.98万元起!

2024年3月1日,万众期待的宋Pro DM-i荣耀版终于来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13.98万元,重新锚定A级SUV市场新价值,在该细分市场正式拉开“电比油低”大幕!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8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9

全球热销,荣耀出击e平台3.0 全球荣耀A级SUV 11.98万起!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0

六边形冠军颠覆燃油,荣耀版焕新上市,售价16.98~25.98万元

2024年2月28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EV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共5款车型,售价16.98~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共1款车型,售价25.98万元;唐DM-i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1.98万元。

汉唐荣耀版带来美学、舒享、智驾、智舱四大焕新与超百项旗舰核心配置,更是实现了“电比油低”,以六边形冠军姿态,引领中国品牌,全面颠覆燃油车,终结油电之战,让新能源时代彻底到来!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1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2

百万汉唐,荣耀之选!百万用户,是汉唐荣耀版引领中国品牌彻底颠覆燃油的底气,也是鞭策汉唐持续前进的动力。汽车行业百年之变局已经到来,中高端汽车市场被合资燃油车垄断的局面已由汉唐打破。六边形冠军,是汉唐的价值宣言!电比油低,是汉唐的价格诚意!终结油电之战,就是时代赋予汉唐的荣耀使命!

与此同时,我们迎来了首批荣耀版车主,在这里祝贺他们!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3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4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5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6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7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8

#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荣耀版上市发布会,#机电集团站 圆满成功,引领颠覆标杆,王者再现;荣耀版焕新升级,欢迎到店品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