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Z 先享价12.79万元起

长安汽车今日公布了 UNI 系列的最新紧凑型 SUV UNI-Z 的售价,长安UNI-Z是长安新蓝动力首发车型,先享发布两款配置:蓝鲸智电iDD 125km超越型先享价12.79万元、蓝鲸智电iDD 125km卓越型先享价13.49万元。

长安UNI-Z  先享价12.79万元起-图1

长安UNI-Z  先享价12.79万元起-图2

外观设计上,UNI-Z 前脸采用了倒梯形格栅和 L 形点阵式装饰,以及标志性的长安 V 字徽标。采用机械式门把手、多辐铝合金轮辋,C 柱的黑色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长安UNI-Z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 x 1890mm x 1680mm,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95mm,轴长比0.591。

长安UNI-Z  先享价12.79万元起-图3

长安UNI-Z  先享价12.79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长安UNI-Z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布局,整个风格也比较简约时尚,它的车内是配备了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的双辐式多功能造型,搭配上游艇式的电子挡杆,科技感还是做得比较出色的。

长安UNI-Z  先享价12.79万元起-图5

长安UNI-Z智电iDD动力系统采用新蓝鲸动力HE 15发动机、新蓝鲸双电机电驱、iEM智慧高阶控制、长安金钟罩电池组成,实现了用车经济性的显著提升,为用户带来全新混动出行体验。CLTC 纯电续航里程 125 公里,最低荷电状态油耗 5.15 升,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成绩 7.4 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