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

近日,攀枝花动物园发起了一场全网关注的动物征名活动,视频里一直体型壮硕略微“发福”,神似动画中“豹警官”的金钱豹更在各大社交平台中爆火出圈,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其实近年来,伴随如西宁动物园、重庆动物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动物园的大火,一众萌趣动物重新回归人们的视野,频繁蹿红社交平台之上。

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图1

而攀枝花的“胖豹豹”也并非“网红金钱豹第一豹”,因为早在23年,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金钱豹“憨憨”便在睿蓝汽车的官宣之下,凭借其强大的运动天赋,以及猫科动物与生俱来憨态可掬的外表,官宣出圈爆火全网,成为了新能源圈子里的网红。

睿蓝7官宣代言人,网红“憨憨”的成名之路

2023年,睿蓝汽车便与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签约,认养这一头金钱豹“憨憨”,并将其官宣作为2023年年度战略车型睿蓝7的形象代言人。至此,“憨憨”从动物园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运动健将”摇身一变,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之上的“明星代言人”。

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图2

睿蓝7之所以选择“憨憨”作为产品代言人,一方面是出于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国家濒危的保护动物,金钱豹既是地球生态系统中重要的一员,也是与人类相生相伴的伙伴,在守护动物的路上,睿蓝汽车一直在行动。

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图3

而从另一个角度,睿蓝7与金钱豹憨憨之间,也存在着极大的产品契合度,无论是去年3月底,睿蓝汽车官方微博悬念式的代言人揭秘,还是在官宣认养憨憨之后引发的线上热议、点赞。在左手产品,右手动物保护的创新营销之下,睿蓝汽车这一套“组合拳”为睿蓝7的上市赢得了巨大的流量,同时也让用户对睿蓝7有了从“豹款”到“爆款”的产品认知。

从网红豹到“车圈瑞幸”,睿蓝7大步迈入用户的视野

但凭借金钱豹憨憨的营销出圈,只是睿蓝7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踏出的第一步,随着后续睿蓝7的预售上市,更以“20万内激光雷达”“15万内605KM续航”等强大产品实力,逐步获得市场认可,被称为“车圈瑞幸”。

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图4

作为一台不到15万续航超过600km的纯电后驱车型,睿蓝7既拥有“豹”款颜值,简劲侧颜,在操控与动力方面也如豹般迅捷灵敏——采用180kw电机的睿蓝7,峰值扭矩可达385Nm,使得其0-50km/h加速仅2.8s,0-100 km/h加速仅6.8s,超跑级弹射起步的澎湃动力,如驰豹般行驶在道路之上,直线起步领先同级。

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图5

如果说拥有比肩驰豹的动力与敏捷,是睿蓝7的基本素养,那么在动力之外,“科技平权”、“价值普惠”,则是这一台智能后驱轿跑SUV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作为20万内罕有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睿蓝7的智能辅助系统达到了同级领先的L2+级,可实现符合特定条件下的HPA 千米跨层记忆泊车、NOA 导航驾驶辅助系统、SCA 智能城市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便捷更安全。

携手红山动物园再出圈,睿蓝7的“豹款”基因-图6

睿蓝7作为一款上市仅半年多的产品,在如今新品层出不穷、配置卷到飞起的车型里,依旧算得上是一位入局的新秀,从入局到“出圈”,未来睿蓝7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去摸索前行——让实力强劲的产品被更多的用户看见,让“车圈瑞幸”深入市场的核心,这才是真正属于它的未来之路。虽然车圈卷到飞起,但真诚的产品依旧有限,而睿蓝7将带着“真诚”这一核心标签,重塑20万新能源SUV的产品价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