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 03上市即火爆,“要素太多”实力圈粉年轻人

如果要用一辆车来形容新时代的年轻人,是平顺圆滑的大众款,还是古板欧式的复古车?都不是,是锋刃凌厉的棱角,是绝不妥协的型格,是为年轻而潮的iCAR 03。伴随着iCAR 03的全球上市,为年轻人打造了令人向往的、酷且价值出众的车,解锁敢玩敢野的年轻出行自由生活;同时,这款新车以官方指导价10.98-16.98万和超丰厚的购车权益让年轻人的心“热辣滚烫”,10万元起就能拥有一台超预期操控的“电动小卫士”,让年轻人轻松拥有一台自己的车。

iCAR 03上市即火爆,“要素太多”实力圈粉年轻人-图1

年轻人的车“掀桌子”了,实力圈粉引热议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iCAR 03还未上市时便以潮流方盒子造型、超预期操控和智能平权配置等实力优势引发众多年轻人的期待,而这款年轻人的车果然不负所望,在全球上市发布会上官宣了10.98万元-16.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首次将A级纯电SUV的价格拉入10万元门槛,iCAR 03用“不客气”的姿势“掀桌子”,为年轻人真正带来更优质、更轻松的出行新选择。超预期的实力,超乎想象的价格,让新车一上市便一鸣惊人,引爆全场,圈粉无数年轻人。

iCAR 03上市即火爆,“要素太多”实力圈粉年轻人-图2

在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年轻人已经成为购车的主力,他们拥有独特个性、高审美、更向往优质体验,相较于一成不变的出行生活,他们更乐于为能带来快乐、自由、创新好玩等“情绪价值”买单。而iCAR就是一台真正面向年轻人的车,聚焦年轻人出行需求和高性价比追求,打造潮流方盒子的新颖造型,让年轻人出街即是焦点所在;带来超预期的操控体验,让年轻人敢野敢玩自由自在;高阶智驾为年轻人提供智能平权出行享受,亲民价格打造高性价比选择,全面超越年轻人的期待值。

硬核产品实力,真正打动年轻人的心

如果说情绪是治愈年轻人自我安慰的一剂良药,那么iCAR 03就是用硬核的产品力与年轻人需求“对齐颗粒度”,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品质,打造年轻人的车。iCAR 03采用不妥协的潮流方盒子设计,出行有面又有范儿;同时,iCAR 03的操控动力表现超越期待,车辆搭载iWD智能电控四驱,前后电机动态扭矩分配,毫秒级响应的轮边电子限滑,极限地形的通过性和脱困表现干脆利索;此外,同级唯一全视觉高阶智能驾驶方案的加持,iCAR 03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可用,把高阶智驾价格打下来,真正实现智能驾驶平权。

iCAR 03上市即火爆,“要素太多”实力圈粉年轻人-图3

此次iCAR 03共推出两驱标准版 、两驱标准进阶版、两驱长续航版、四驱长续航版、四驱长续航进阶版、四驱长续航智驾版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同时还享购车全都配、置换金融礼、智驾限时送三大权益,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本品置换补贴3000元、首付888元起等福利诚意满满,更享二手车终身质保服务,品质保障再升级。这么年轻的潮玩型格,超预期的潮野性能,和超乎想象的智驾体验,你还犹豫什么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