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

3月1日,Ford Beyond福特纵横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迎客。作为福特专门面向个性化和专业化越野生活的全新渠道品牌,“定制化”的极度“越野感”或许将成为“福特纵横纵享”敲开天津越野届乃至天津市场心房的一大杀手锏。

从品牌发布至今,福特以其过硬的产品验证了对于打造户外越野产品和体验,为中国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个性化改装体验的决心。据官方介绍,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从创想之初至今,福特总部便深度的参与到了其中。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图1

在新店开业现场,福特纵横营销中心高级副总顾嘉颖与大家一同分享着天津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诞生”的垫底瞬间,福特纵横纵向空间不仅要为天津的越野“老炮”们提供产品,更要通过俱乐部与大家一同享受越野的乐趣。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图2

作为天津极为重要的门店,Ford Beyond福特纵横天津万福纵享空间内部,“越野元素”无处不在。其中,产品区域主要由全新一代皮卡福特Ranger游骑侠、传奇硬核越野车 Ford Bronco烈马、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三款硬派车型组成。

[图片]

而除了三款硬核产品,为了给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越野”氛围,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内,还设置了新车交付与维修区,专属的改装定制区、生活方式精品区以及社群沟通区。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图3

其中,围绕改装定制,福特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改装方案,包括200项以上官方及第三方改装件。据介绍,目前所有售前官方改装件均已通过备案。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图4

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还将通过连接全球社群体验,打造官方体验路线,成为越野爱好者的聚集地,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为用户提供的不仅只是传统的销售和维修保养的服务,而是致力于为为用户提供集成了买车、玩车以及生态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越野服务与体验。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图5

Ford Beyond福特纵横天津万福纵享空间的开业对于福特而言,意味着在天津市场开启了全新的篇章,同时还意味着福特越野文化的进一步升级。

Ford Beyond 福特纵横 天津万福纵享空间正式开业-图6

如今,硬派越野车市场正在加速崛起,可以相信,从天津为站点,加速向全国拓展的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也将极力促进福特在越野车市场,继续以标杆的姿态,推动越野文化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