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普拉多来了 预订价格区间47万-57万元

户外生活的兴起,硬派越野SUV也越来越受欢迎。一汽丰田全新普拉多正式开启线上预订,预订价格区间47万元-57万元。此次预订车型共包括UN、ALR、ADV、LUX HI四大级别,覆盖了硬派越野从个性化、时尚化再到高端化的不同细分市场。你们会入手这辆越野吗?

全新普拉多来了  预订价格区间47万-57万元-图1

全新普拉多来了  预订价格区间47万-57万元-图2

全新一代普拉多的设计大变样,造型视觉感比以往的普拉多变得更硬朗。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有两种前脸设计,一种是复古的味道,另一种是更加现代化。两个版本的区别主要是大灯,一个是方形大灯,另一个的圆形大灯。

全新普拉多来了  预订价格区间47万-57万元-图3

新车配备真皮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天窗、车载冰箱、HUD 抬头显示、倒车影像等配置,为追求科技极致驾驶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的豪华越野体验。

全新普拉多来了  预订价格区间47万-57万元-图4

全新普拉多来了  预订价格区间47万-57万元-图5

全新普拉多搭载了兼顾越野、加速和环保性能的2.4T超级混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630N·m(丰田内部测试数据),除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外,还兼顾了全域加速性能和环保性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