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提速实 力拉满 AITO问界新M7用户口碑持续走高

近日,AITO问界喜讯不断,先是官宣问界M5/新M7各版本均开启交付提速,最快2-4周即可交付提车。紧接着,其重磅新品问界M9也在首批千车交付之后,正式在全国超百个城市开启了大规模交付。据悉,在2024元宵周末,问界全系车型收获大定超3000台,实现了交付与订单的双丰收。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喜提新车,问界新M7和问界M9用户口碑也接连出炉,好评不断。

交付提速实 力拉满 AITO问界新M7用户口碑持续走高-图1

智慧旗舰 实力圈粉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年度最重磅产品,问界M9具有全新家族化设计、百变空间、智能座舱、智能驾控、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等众多领先一代的产品亮点,已超4万的大定成绩也论证了市场对其优秀产品力的高度认可。自问界M9开启全国交付后,用户口碑毫不意外地呈现快速增长。谈及为什么会选择问界M9,新晋车主曾先生表示:“智慧、安全、操控、包括舒适性上,我觉得M9就是在2024年的一个集大成者。”同时,该用户对于问界M9的驾驶感受也毫不吝啬的大加赞扬:“这台车无论是私人使用上,还是在公共场合上,都能给我一个很舒服的体验。”

交付提速实 力拉满 AITO问界新M7用户口碑持续走高-图2

而另一位喜提问界M9的博先生则表示:“由于父母年纪渐大,我就想买一辆相对大一点的车,今年或明年多带父母出去多玩几趟,让他们更加开心,这也是我选择问界M9最直接的原因。另外,问界M9的底盘是全新自研的一个底盘,让我感觉到整车的驾驶素质,包括各方面都很满意。”在最后,博先生笑称“提车之后的首要计划就是自驾开车先带父亲回东北看一看。”

交付提速实 力拉满 AITO问界新M7用户口碑持续走高-图3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拥有很多来自其他品牌的转化用户,其中包括很多豪华品牌的车主,例如BBA、特斯拉等。这也说明AITO问界已经具备了与豪华品牌竞争的实力和魅力。

高阶智驾 口碑引爆

投入5亿重磅升级的问界新M7,拥有更新的智能座舱,更新的智能驾驶,更强的车身和性能,更新的设计和布局。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自上市以来更是以黑马之姿迅速引爆市场,目前累计大定已超14万辆,2024年以来更持续领跑中国市场新势力单车型销量第一。

在订单增长和交付效率携手加速的同时,用户口碑更是持续引爆。问界新M7搭载有着“智驾天花板”美誉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能驾驶。问界新M7车主狄先生对此表示:“自动驾驶是最大亮点,自驾游的时候可以用自动驾驶,稍微让自己放松一下,商场自动泊车也比较方便。同为问界新M7车主的王女士也深有同感,她表示:“最吸引我的当然是智驾了,然后环保和安全也是我很看重的地方,接下来,我们计划全家人一起驾车去西安、去昆明去西双版纳,开着问界新M7开启国内环游旅行。”

交付提速实 力拉满 AITO问界新M7用户口碑持续走高-图4

据调研数据显示,问界系列达成新能源品牌新车质量排名第一、车主净推荐值(NPS)超80%等卓越成就,实打实地论证了用户对AITO问界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其系列产品能快速实现高质量交付及收获用户美誉的背后,得益于赛力斯汽车在产、供、研、服各方面的全面整合和深度优化。可以预期的是,随着问界新M7/M9在全国范围内的稳步交付,用户口碑以及销量必将持续呈上扬态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