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

2024年2月23日,北京——1947年,玛莎拉蒂为世界创造了GranTurismo车型,让驾车旅行成为是一种奢华享受。从A6 1500到全新GranTurismo跑车,玛莎拉蒂用75年让GT精神恒久流传。在龙年新春伊始,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rofeo PrimaSerie 75周年限量版亮相北京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并巧妙结合山海经主题IP,首次将美术馆的艺术展览形式搬到了4S店内,呈现出一场现代汽车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深度融合的沉浸式思想品鉴沙龙。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2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3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4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5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6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7

本次活动,以文化与艺术作为桥梁,由“龙生九子”典故开启,特邀著名文化学者、演说家李爽老师将九子之长与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的独特之处进行了精彩的融合解读。同时通过精彩的解读,让客户和媒体老师基于对玛莎拉蒂品牌车型的了解,更加加深了对于中国龙文化典故的理解。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8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9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0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1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2

此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车主和媒体可以亲自驾驶这台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rofeo PrimaSerie 75周年限量版跑车,感受玛莎拉蒂独立研发的3.0升“Nettuno海神”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和出色的性能。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3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4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5

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跑车PrimaSerie 75周年限量版共提供四款配置可选,每款各75台。其中,Trofeo版本可选金属灰(Grigio Lamiera)和彗星黑(Nero Cometa)外观颜色,100%纯电驱动的纯电版本则提供电光铜(Rame Folgore)和墨海蓝(Blu Inchiostro)涂装。座舱内饰面细节具有独特的喷漆效果,并配以对比色缝线和刺绣图案,三叉戟和75周年纪念徽标点缀着优雅的座椅,同时在轮毂罩、挡泥板和后备箱上呈现,以个性饰面尽显迷人风范。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6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WEDO维度艺术工作室为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特别定制的艺术沙龙体验。“汲取东方文化脉络,执着手作无限想象”——WEDO维度艺术工作室不仅深挖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展示了品牌在每件作品上都延续着东方传统文化艺术的审美与艺术底蕴,同时,更是以崭新的艺术形式、高超的技艺、匠心独具的造型,赋予传统艺术新的风格,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生。

信达国贸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7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X 山海经主题IP艺术展-图1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