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9开启全国规模交付 智慧出行新时代来临

2024年元宵佳节,问界全车型品鉴试驾会在全国各城市先后举行。同日,AITO问界M9也在全国超百个城市正式开启了大规模交付。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元宵周末,问界全系车型收获大定超3000台,实现了交付与订单的双丰收。此次问界M9全国交付的开启,既是赛力斯汽车的一大壮举,更是广大问界用户的福音,将加速为用户带去更高端豪华的智慧驾乘体验。

超大空间 奢享不凡

在当下,市面上并不缺大型SUV,但很多大型SUV“得房率”却较低,空有大尺寸而无大空间,导致舒适度有限。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共同打造的高端产品,问界M9重新定义了全尺寸旗舰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3110mm,并通过创新的空间布局,前排空间达1045mm,二排空间达1060mm,三排空间达950mm,问界M9在拥有大尺寸的同时更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的空间表现。

同时,问界M9聚焦全家出行的使用场景,将六座全尺寸SUV的空间舒适性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基于全新D级豪华SUV平台打造,首次让增程平台SUV实现纯平地板,进出无台阶,让第三排乘客告别了“小板凳”体验,并且使用户在上下车过程中更方便快捷,且能够始终保持优雅从容的姿态。配合双景天幕和3.1米纯平侧窗,问界M9车内视野感与空间感甚至远超主流MPV车型,让全家人在出行中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

智慧座舱 全车同乐

在智能化的下半场,一台高端新能源汽车最大的看点,还得看“智能的大脑”。问界M9搭载全新HarmonyOS 4与全新HUAWEI SOUND卓越系列,将座舱智能化体验提升到新高度。HarmonyOS 4支持多屏交互功能,带来“跨屏互动、丝滑操控、多屏同看、全车畅连等极智座舱交互体验;全车满配10屏,能够充分照顾每个座位的娱乐需求;首次上车的施罗德声学技术,让用户如同亲临大剧院演出现场;后排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即挂即连实现多设备联动,轻松打造移动的专属书房、游戏厅或会议室。旗舰级的智能大脑,让问界M9把一台智能车真正变成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空间。

高阶智驾 越开越好开

高阶智驾,是很多用户最为关注的核心功能。而问界M9的高阶智驾,可以说正是“高”在对用户需求的全面满足。其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拥有更强大的精准探测和快速响应能力。问界M9通过GOD网络2.0和RCR网络2.0,能够对包含异形物在内的障碍物、动态目标进行感知。在繁杂市区道路行驶时,高阶智驾还能精准预判“鬼探头”、“开门杀”等潜在风险,实现主动避让或刹停,为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保护。真正让用户实现了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

此外,问界M9还支持车辆自动漫游找车位泊入,甚至还支持车辆自主找人,这解决了很多用户的“停车困难症”,原来停车可以如此简单。

作为一款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用心、用力打造出来的高端豪华精品车型,问界M9具有豪华车的硬件体格,更有高端智能化软件的大脑,同时细节方面也体现出“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能在实际用车场景中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豪华的出行体验。此次问界M9全国交付的开启,让用户期待变为现实,享有了更美好的拥车生活。相信随着赛力斯汽车超级工厂的强大实力和交付提速,也将助推问界M9市场热度进一步上扬,取得更加亮眼的销量成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