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MPV的创富王者,瑞风M3全系助力老板开工大吉

春节后,大家都纷纷回到工作岗位,广大创业者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对他们而言,创业路上需要一款称心如意,能为事业助攻的座驾。而作为江淮瑞风旗下王牌创富MPV瑞风M3系列已经成为10万级商用MPV必买榜单上的常客。而且,为了满足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江淮瑞风提供了瑞风M3 CNG、瑞风M3 HEV以及瑞风M3经典版产品矩阵供用户选择,助力不同行业的生意人在龙年事业更顺,可谓是满足不同用车需求的得力助手。

  多元化动力加持,瑞风M3系列尽显全能创富实力

  瑞风M3系列具备燃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天然气动力可选,适配网约出行、旅游用车、网约租赁、城市配送、家庭生活等多种场景,为新年事业腾飞注入超强动能,在生意人的不同事业阶段扮演着不同的重要角色。

  对于追求经济效益的生意人而言,提升赚钱效率无疑是走向成功之路的关键。瑞风M3系列可以选择1.8L和1.5T两款燃油发动机,其中1.8L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2N·m,配合整车的后桥大速比设计,低扭强劲起步快,在满载情况下跑起来也游刃有余。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动力响应快速、爬坡过弯也不吃力,性能领跑同级商用MPV市场,无论是公路加速、山路爬坡都有大幅优势,即便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游刃有余,更好地帮助创业人群提升工作效率、开拓事业版图。

  瑞风M3 CNG车型搭载1.8L双燃料专用发动机和117L高储量底盘挂载气瓶,综合续航达到450公里,最大峰值扭矩为160N·m,最高车速140km/h,动力强劲。并且,它还可在行驶过程中自由切换燃气和燃油两种动力模式,实现综合续航大幅提升。如果仅用天然气的话,新车能耗为8.5m³/100km,百公里出行成本不到30元,在同路况、同里程情况下比柴油车省55%使用成本,比汽油车省70%使用成本,这就意味着跑得越多省得越多,按照一年10万公里运营里程计算,不到3年就能省出一台车钱!减本增效优势明显。

  在江淮先进混动科技加持下,瑞风打造了行业首台10万级混动MPV——瑞风M3 PLUS HEV,该车搭载2.0L发动机+P1发电机+P4驱动电机,采用新一代同轴式电驱后桥设计,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30kW,峰值扭矩320N·m,动力强劲程度、平顺性、静谧性有着媲美“纯电车”的驾驶体验,轻松应对爬坡费劲、满载跑不动、提速慢、超车难等状况,同时新一代同轴式电驱后桥还能替代传统变速箱,实现自动挡功能,带来更轻松的驾驶体验。并且,除了具备强动力之外,瑞风M3 HEV燃油经济性极佳,油电转化率3.1kWh/L,WLTC的工况油耗为7.6L/100km,实测油耗可以低至5L/100km,相比同级车型最大可降低40%,以兼具“省钱”低油耗和“电感”强动力的双重优势备受创业者青睐。

  多拉快跑赚得快,致富效率直接拉满

  承袭江淮瑞风MPV一贯的大空间基因,瑞风M3系列的车身尺寸为5145*1765*1900mm,轴距长达3110mm,内部有着2870mm的最大纵深和高达5.7立方米的容积,而且其尾部采用了方正设计,座椅可灵活布局,具备2/5/7座可选,超大承载空间充分满足创业者全场景的创富需求,多装快赚实力强大。

  对于购买瑞风M3系列的用户而言,他们可能从事城际网约出行事业,经常满载一车乘客实现点对点接送;可能是装修队队长,需要拉工友和机械设备前往施工现场;也可能是批发超市的老板,需要载着零食饮料和米面油送货……无论是什么样的用车场景,有了超大创富空间的加持,创业者的每一次出行都效率拉满。与此同时,有了瑞风M3系列的任何一款车型,创富之余家用需求也可尽情满足,一台车即可装载全家人的幸福,出游更为方便惬意。

  此外,作为10万级少有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创富伙伴,瑞风M3系列还搭载了超强的智能网联系统,集成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配有10.25英寸超大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内置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音影娱乐功能,并且支持APP远程查看剩余油量、胎压、车门/车窗状态等,甚至远程启动空调,更加符合年轻创业者对于智能化用车的需求。同时面对新手司机,瑞风M3还搭载了一系列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无论行驶中还是泊车中都能提供主动式安全保护,让出行变得更安全更轻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瑞风M3系列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出色,空间和智能化实力也领跑同级,宜家宜商,实力诠释何谓“能装、会省、好赚钱”!新年事业开启新征程,感兴趣的创业者,可以到店试驾了解,愿瑞风M3系列伴你一路飞驰,龙年再创新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