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

魅力松花江,逐梦冰雪情,首届中国·吉林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暨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主场活动已经在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花园口镇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成功开幕举办,活动以一项滑冰马拉松为主,同时展开十项冰雪体育赛事,和十项冰雪体验活动,意在打造一场盛大的松花江冬季全领域冰雪赛事嘉年华。

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图1

在活动现场设立有冰雪马拉松挑战赛、越野滑雪表演赛、雪地自行车马拉松挑战赛、雪地足球、冰上龙舟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现场有几千名选手等着参加各项比赛,加上活动场内的各类工作人员,商家以及游客们好不热闹!

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图2

在活动现场还见到了一直秉承“为地球降温1℃”的主要发起者和践行者——比亚迪品牌汽车,据了解比亚迪作为本次活动赛事的助赛品牌,在现场给我们大家展示带来的新能源品牌车型比亚迪宋L方程豹豹5腾势D9以及腾势N7等新品。

这时候有小伙伴可能就要问到了,比亚迪品牌在活动现场给大家展示了这么几款重磅车型,用于助赛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活动,那么在冬日的松花江上开上比亚迪的新能源车激情越野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图3

处于北纬42度的冬季松花江,本身就是一条滑冰的天然黄金赛道,驾驶比亚迪方程豹·豹5在冰面上极速狂飙、一路驰骋,不得不说的是比亚迪方程豹·豹5的越野漂移能力确实十分强悍,开启冰雪模式在零下几十度的冰面上行驶,行驶过程中操控顺畅灵活,瞬间成为冰面上的璀璨繁星,这场面足以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得驻足惊叹一番。

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图4

可以说比亚迪方程豹·豹5表演的这场江上马拉松,在寒冷的冬季的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同时看到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不畏严寒、安全稳定又可靠的舒适操控性能,这倡导绿色环保的健康出行理念,打造了北纬42度松花江上的滑冰天然黄金赛道,助力吉林省推动寒地冰雪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图5

本次吉林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暨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主场活动,让全球各地的冰雪运动爱好者齐聚此地,每一项活动赛事都让人热血沸腾,而冰上马拉松的举办是对大自然的深情告白,气候的变化带来的冰面厚度决定着赛事能否成功举办的关键,比亚迪方程豹·豹5冰面激情狂飙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无尽的欢乐。

比亚迪激情点燃寒冬-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