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大众ID.3 续航450公里是否值得入手

以前油车的时代是合资车的天下,现在新能源时代已经是国产车的天下了。国内的新能源市场,无论是什么价位,基本上都被自主品牌占据。大众这些传统的大厂造出来的电动车,在市面上并不怎么吃香。这款2024款大众ID.3新车的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它的外观基本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续航450公里是否值得入手?

2024款大众ID.3   续航450公里是否值得入手-图1

2024款大众ID.3   续航450公里是否值得入手-图2

外观上来说,2024款大众ID.3整体外观是基本上延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只是车漆涂装多了峡湾蓝的选择。它的前脸依旧是配备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也是炯炯有神,像一双大眼睛一样,并且还使用了镀铬饰条和可发光的车标相连,辨识度非常高。

2024款大众ID.3   续航450公里是否值得入手-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2024款大众ID.3   续航450公里是否值得入手-图4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的是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52.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快充为0.67小时,慢充为8.5小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