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家宴长,千里送返乡风云回家路,挑战赛启程在即

   春节渐近,年味渐浓。回家团聚的愿望始终召唤着远在异乡的游子,“让爱回家”已成为亿万中国人的心声。在外拼搏的人们,无论多远,都会风雨无阻地踏上回家的归途,但千里之遥的舟车劳顿,也为团聚增添了几分不易。

新春家宴长,千里送返乡#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启程在即

  新春家宴滋味长,风云与你共归途。今年春节,奇瑞为让所有归途都能如愿,即将开启“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风云A8将凭借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高节能下的超长综合续航,在春节前夕助力时代“奋斗者”:媒体大咖及奇瑞员工们,满载年货,满油满电跨越千里,从异乡到故里让爱回家永不停歇。与此同时,风云A8也将在这严冬之下的千里归途中,再次验证超能混动“技高一筹”的硬核实力。

  冰雪之旅完美收官,风云A8助力媒体大咖踏上返乡归途

  超能混动破冰驭雪,超长续航无惧极寒。今年以来,芜湖至深圳的千里长测上,风云A8以1624公里的实测综合续航,验证了其“反向虚标”的硬核实力。前不久,风云A8助力“小皖豆”一路向北勇闯“尔滨”,再现无惧冰雪超长续航的“技高一筹”。近日,风云A8再次携手全国媒体,于“冰城”哈尔滨开启了冰雪挑战,在-30°C的极寒环境中一次又一次地见证了超能混动全球标准下,风云A8高节能与高性能的卓越品质。

新春家宴长,千里送返乡#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启程在即

  一场场续航挑战,一次次携手奋进,离不开媒体朋友和广大粉丝的真诚相伴。随着此次冰雪挑战告一段落,“车圈奋斗者”们智勇拼搏的一年也迎来完美收官,即将踏上春节回家的旅途。以哈尔滨为起点,风云A8将化身“新春回家搭子”,助力媒体大咖们踏上回家旅途,同时也将在极寒环境下,再次验证风云A8“千里超长待机”的节能表现。

  此次“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中,媒体“说车有浩”、“汽车相对论”、“车闻知”、“老任聊聊车”将分别以沈阳、北京、长春、张家口为终点。4条挑战路线不仅覆盖多种路况,最长的路线里程甚至接近1400km,媒体大咖们不仅将充分验证鲲鹏超能混动C-DM的高节能与高性能,更将开启直播与用户一同见证风云A8的卓越实力。

新春家宴长,千里送返乡#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启程在即

  挚心关怀,伴爱回家。奇瑞汽车心怀“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始终以人为本、真诚为约、厚道回馈每一位用户与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此次风云A8助力媒体大咖踏上返乡归途,将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有爱、有温度的品牌理念。

  以真诚厚道回馈用户,让所有归途都能如愿

  真诚厚道的理念,不仅拉近了奇瑞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的距离,更支撑着奇瑞不断向上,在2023年实现销量十二连涨,创造“三项历史新高”的高光时刻。这一年,奇瑞集团年营收实现3151亿元、汽车年销量达到188.1万台、年出口汽车93.7万辆,更收获了全球累计超过130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新春家宴长,千里送返乡#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启程在即

  回望来路,奇瑞一路高歌猛进,离不开真诚务实的经营理念,更离不开每一位奇瑞“奋斗者”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为“超能混动新家轿”的首批用户,奇瑞员工也将在风云A8的助力下满载年货,由安徽芜湖出发,踏上千里返乡归途,同时也将通过奇瑞汽车官方直播间,将奇瑞奋斗者春节回家、温馨过年的暖心与温馨传递给更多用户。相信,在风云A8超能混动C-DM系统高节能与高性能的优异表现下,其必将再次验证混动高效“真功夫”,让奇瑞“奋斗者”体验到最“硬气”的一次返乡之旅。

  过年回家,是每个中国人都根植在血液里的情怀,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真诚厚道回馈用户,是奇瑞“理工男”流淌在血液里的使命。每一步归途,都是对家的浓情眷念,以用户为中心,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与体验的奇瑞,将在今年春节与你共归途。1月30日~1月31日锁定媒体直播间,邀您共同见证“风云回家路,千里挑战赛”的温情时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