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咖通科技应邀出席LEVC合作伙伴共创大会

1月25日,全球出行科技企业亿咖通科技(纳斯达克股份代码:ECX)应邀参加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以下简称“LEVC”)L380样车下线暨合作伙伴共创大会。亿咖通科技持续助力LEVC打造领先生态智能座舱,为双方以智能化契机开启技术出海创造加速度,实现互利共赢,亿咖通科技高级副总裁蔡莉莉代表出席了该场盛会,并作为协同合作优秀伙伴发表现场演讲。

亿咖通科技应邀出席LEVC合作伙伴共创大会-图1

起源于1908年的LEVC,是拥有英伦文化标签的百年经典汽车品牌。在全球化机遇下,LEVC正致力于向全球智能零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2023年5月,LEVC在英国推出全球首个大型空间导向纯电架构SOA(Space Oriented Architecture),被行业誉为“中国汽车企业首次技术架构出海”。基于此架构打造,全球首款空间导向纯电旗舰座驾L380样车于1月25日正式下线,作为LEVC战略重塑的重磅车型,计划以电动化与智能化豪华体验,赋予未来高端出行更多可能。

亿咖通科技应邀出席LEVC合作伙伴共创大会-图2

作为并肩推动技术出海的合作伙伴,亿咖通科技充分发挥生态合力,助力LEVC打造领先生态智能座舱。通过将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计算平台与SOA架构深度融合,为L380车型带来高算力、车规级安全和交互创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双方团队联合攻坚,围绕空间型出行体验,突破多项技术首发,实现无界互联的智能生态体验,成为技术出海的有力支撑。

亿咖通科技应邀出席LEVC合作伙伴共创大会-图3

蔡莉莉表示:“亿咖通科技与LEVC作为站在全球化竞争前排的企业,也是开启技术出海的先锋。相信以L380为起点,双方将打造更多充满竞争力的产品,为中国汽车产业出海打造标杆案例,在未来全球汽车产业中成就合作典范。”

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亿咖通科技作为汽车智能化全球发展的先行者,此次与LEVC深度共创,为双方完善全球产业布局注入新动能,也共同开启了技术出海的全新篇章。亿咖通科技将持续坚持深度创新,加快技术迭代升级,将汽车智能化技术和产品带到更多车型中,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出海踏上更高舞台。

关于亿咖通科技

亿咖通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CX)作为全球出行科技企业,始终秉持“加速汽车智能化,创建人车新关系”的发展使命,持续与全球汽车制造商深度合作,共同重塑汽车行业向全面电动化发展的未来格局。在全球汽车制造商不断推出全新的车载平台的同时,亿咖通科技正在研发包括中央计算机平台、芯片模组(SoCs)及软件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以高效开发和丰富选择,协助客户不断提升车内用户体验。

亿咖通科技成立于2017 年并于2022年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现已拥有超2,000位团队成员,目前在中国、英国、美国、瑞典、德国和马来西亚拥有11个全球运营中心。公司由两位汽车企业家联合创立。创始人之一的沈子瑜先生现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另一位创始人李书福 (Eric Li)先生则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的创始人和董事长,该集团持有股份及投资的国际品牌包括路特斯Lotus)、领克Lynk & Co)、极星(Polestar)、智马达(smart)和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等。 亿咖通科技也和其他知名汽车制造商合作,包括一汽东风标致雪铁龙。迄今为止,亿咖通科技的技术产品已成功搭载于全球560多万辆车型产品之上。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