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 纯电续航605KM

比亚迪在设计审美方面一直很让人放心。EV的强大,更源自其内外之美。一款新能源车型是比亚迪汉EV 2023款 冠军版 605KM尊贵型。

比亚迪汉EV  纯电续航605KM-图1

比亚迪汉ev的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因为本身电动车的静谧效果就要比传统的汽油车要好很多,这是电动轿车没有汽油车的内燃机噪音,比亚迪汉ev的整车用料也是非常厚实的。极具科技感和高级感的座舱,以及包括智能娱乐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智能配置。比亚迪汉EV 2023款 冠军版 605KM尊贵型的长宽高为4995x1910x1495mm,轴距为2920mm。

比亚迪汉EV  纯电续航605KM-图2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 2023款 冠军版 605KM尊贵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8kw(228Ps),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50n.m,电机数为单电机,电机类型为永磁/交流/同步,电机放置位置为前置,能源类型为纯电动,驱动方式为前驱,变速箱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变速箱类型为固定齿比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