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比亚迪、奔驰 哪吒S 新能源中大型车质量第一

近日,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了“2023年度新能源中大型车质量排行”结果,哪吒S力压比亚迪EV零跑C01极氪001、蔚来ET7等热门车型,位列2023年度新能源中大型车质量第一名。这一荣誉不仅再次验证了哪吒S超越同级的严苛品质,更是对哪吒汽车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平权”价值观、品质至上理念的又一次肯定。

打败比亚迪、奔驰 哪吒S 新能源中大型车质量第一-图1

“2023年度新能源中大型车质量排行”旨在为广大消费者传递各车型当前的质量情况,也是目前各车型真实质量的权威披露。该排行综合各车型的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五个维度,并参考权威调研机构的评测数据,对上市满一年的新能源车型进行质量评价和排行。

安全可靠,一直是哪吒S的产品标签之一。2024款哪吒S以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获得2023年中保指全优评价,通过11个车身加强环和76%高强度钢,整车扭转刚度超越34000N·m/deg,为消费者打造出超越百万级跑车水平的超高安全性车身。此外,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智能安全辅助功能,更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用户安全值拉满。

依托于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整车平台——山海平台,哪吒S在“科技平权”加持下,以技术创新结合工匠精神,最终达成兼具性能和操控、智能和颜值的越级表现。

未来,哪吒汽车将继续落地“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的企业愿景,以创新驱动品质升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可靠的出行选择。

——END——

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26.64亿元,总投资金额超过百亿元,员工总数900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哪吒汽车——是合众公司旗下产品品牌。

哪吒汽车的愿景是“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秉承“可托付的造梦者”的品牌使命,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科技平权”为品牌价值观,聚焦产品和前瞻技术,推动电动汽车的不断进化,引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哪吒汽车聚焦大众消费市场,将基于精心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专属平台,以每年一到两款新车的速度,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车型,覆盖A0-B级主流市场。目前,哪吒汽车已推出哪吒GT、哪吒S、哪吒AYA哪吒X等车型,并且会快速迭代持续提升产品力;哪吒汽车已发布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整车平台——“山海平台”、以科技平权为核心的云河平台、浩智技术品牌,以满足用户及市场的新需求,更好落地“科技平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