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

在汽车产业激烈的竞争格局中,各大品牌都在不断进行创新,以迎合消费者对汽车多样性的需求。2023年年底,比亚迪王朝网B级先锋猎装SUV宋L正式上市,以其高颜值和实力派的表现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1

2024年1月13日,比亚迪王朝网将携旗下最美B级猎装SUV宋L亮相福州,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为榕城迪粉车主、汽车媒体与行业大咖奉上一场集时尚、科技、潮流的先锋盛宴,一起现场鉴证新车的多维魅力。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2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猎装SUV,宋L从车展上第一次亮相时就被冠以最美比亚迪车型的称号。承袭王朝网独有的“龙颜美学”,宋L上应用的无框车门、前窄后宽轮胎、电动自适应尾翼都是首次出现在比亚迪旗下的车型中,这些运动元素集中出现在同一车型上,让宋L的时尚属性和运动属性氛围拉满。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3

在技术上由比亚迪领先的电动技术做背书,宋L可以傲视群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云辇-C、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为宋L带来超跑级的操纵性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刀片电池,为宋L带来超五星级安全,让驾乘者更安心。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4

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将搭载刀片电池、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在安全和驾控等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分为150千瓦和230千瓦两种,后者更是达到380千瓦(517马力),匹配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602公里和662公里三种。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5

数字时代,现代出行在科技的加持下更加轻松愉。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智能进入,一起构成了宋L三大智能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提升了宋L的驾驶便利性,降低了用车难度。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00%兼容安卓生态,通过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DiLink专属麦克风、NFC与UWB数字钥匙等配置,让宋L的驾乘体验更进一阶。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6

为让福州迪粉能更快更方便地了解宋L,本次上市活动将移步人潮鼎沸、自由多元的核心商圈——泰禾广场(东二环店)。先锋个性的吸晴布置、特色舞蹈演绎、仪式感的揭幕仪式、细致的车型亮点解析,以及丰厚的到店礼遇,打造热闹非凡、声势浩大的品鉴活动,诚邀福州迪粉到场体验,共迎宋L的闪耀亮相。

入门满配 B级先锋猎装SUV宋 1月13日福州见-图7

入门满配,诚意而来,1月13日,“宋L·悦享先锋”上市发布会·福州站,邀您亲临,品鉴先锋龙颜,畅享驾控新境,共赴领潮新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