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货轻客性价比最高?江铃福顺9.98万元就能开回家

元旦过后,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4年。轻客用户要在新的一年里多赚钱,选辆品质过硬,性能出众,性价比高的好车是前提。在轻客市场中,江铃福顺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9.98万元起就能开回家。除了价格实惠外,江铃福顺拥有合资品质+12.7立方米超大空间+355牛米超强扭矩,以“多、快、好、省”的产品特性,成为货运用户发力2024的创富“神器”。

【多】超大空间,装得多赚得多

据研究数据显示,车长5米左右、装载空间7立方米左右的轻客往往最受城配用户的欢迎。江铃福顺的车身造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短轴车型的货厢尺寸2561mm╳1748mm╳1720mm,装载空间达7.5立方米,城市配送中常见的大体积快递、五金建材、家具家电、布匹布料等都可以轻松装进车内。

拉货轻客性价比最高?江铃福顺9.98万元就能开回家-图1

另外,为了满足用户对于载货空间的更多需求,江铃福顺还提供中轴、长轴和加长轴车型。其中,江铃福顺中轴车型的车长5495mm,达到蓝牌轻客的车身长度限值,装载空间9.9立方米,具有很强的装载优势。长轴车型的货箱容积最大 11.2 立方米,独有的6.5m 加长轴车型的货箱容积更是达到12.7立方米,轻松装下各类物品,帮助用户多装多赚;长轴以上全系后双胎重载车型,载重能力很不错,是货运行业的首选用车。

【快】超强动力,跑得快提速快

江铃福顺搭载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麦格纳6MT变速箱和采埃孚技术8AT的东安变速箱,最大扭矩355牛米,只要轻踩油门就能迅速获得强劲的动力响应,澎湃的动力输出起步速度快,提速也快,满载时百公里加速时间21.4秒,配送货物快人一步。而福特PUMA发动机,技术先进又稳定,全球范围使用,装机量超过千万台,拥有广泛的美誉度。

拉货轻客性价比最高?江铃福顺9.98万元就能开回家-图2

此外,江铃福顺的底盘采用前置后驱结构,短轴、中轴车型的后桥承重达到2.1吨,载重能力非常出色;长轴和加长轴车型标配后双胎和3片簧,承载力达到3.5吨,后驱设计带来的强抓地力,即使满载爬坡或坡上启动也不会打滑,同时还提高了车辆的平衡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充分满足各种货运场景需求。

【好】可靠耐用,终身质保

出色的车辆品质是圆满完成配送工作的关键。江铃福顺背靠福特全顺1200万销量的品牌资产,依托江铃福特的合资平台和合资资源,通过严苛品控管理和福特全球统一标准打造,具有媲美合资轻客的合资品质,拉货途中不出故障,车主能够安心创富。江铃福顺的零部件和材质选自博世等全球一级供应商,加上超强钢的车身结构,车辆性能可靠。整车完成1000万公里以上的耐久可靠性验证+ 100万次换挡循环试验+三高测试,可靠耐用性出色,可以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

拉货轻客性价比最高?江铃福顺9.98万元就能开回家-图3

江铃福顺整车质保3年6万公里,且出于对福特PUMA发动机、麦格纳变速箱和采埃孚变速箱的技术、品质、性能的自信,江铃福顺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终身质保服务承诺,最大程度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省】用车成本低,省钱又省心

油耗是中小物流企业所有运营成本中占比较大的一项成本支出,减少油料损耗将提升盈利空间,所以节油轻客会更受用户青睐。江铃福顺在优秀的动力链匹配、出色的风阻设计以及轻量化设计的加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7升左右,相比那种百公里10升油左右的轻客,一年省出上万元。

拉货轻客性价比最高?江铃福顺9.98万元就能开回家-图4

另外,江铃福顺是2万公里保养一次,相比那些1万公里保养一次的同级车型来说,福顺的保养费用更低,更省钱。用了5年的江铃福顺还能卖出5万7,二手车保值率更高。

江铃福顺空间大、动力强、品质好,又是后驱轻客,具有载重能力强、爬坡不打滑、起步快提速快等优点,载重快跑也轻松安全,是货运行业用户的购车首选。有车主表示:“江铃是大品牌,开出去有面子,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与其他品牌车型相比,福顺的综合实力‘秒杀’同级,性价比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