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

合资车在受到国产车和新能源车型的双重压力下确实过得很不如意,即便是本田这种一线合资品牌也同样如此,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25.88万元;英仕派提供1.5T燃油版以及2.0L+电机的e:PHEV插混版车型。

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图1

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图2

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图3

外观方面,车头扁平宽大,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饰条填充,大灯狭长,使用了LED光源,带有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而前包围两侧设计了真正的导流口,提升了运动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图4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红色缝线点缀,其中中控台也是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搭载的Honda CONNECT 4.0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 360系统,让这款车驾驶也有了更多乐趣,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座椅还增加翻毛皮材质,舒适度有明显提升。

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图5

本田英仕派  标配1.5T+CVT-图6

动力方面,提供了1.5T+CVT以及2.0L+电机组成的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前者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为260N·m;后者发动机最大马力148Ps,最大扭矩182N·m,电动机总马力182Ps,总扭矩335N·m,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综合续航为963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