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透露出独特之处

马自达这个品牌一直受到一些年轻人的喜爱,最近国内外曝光了马自达的最新消息,马自达6将重新设计,这意味着马自达6赢来换代。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亮相颠覆了我们对马自达的常规认知。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空间设计,都透露出新马自达6的独特之处。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透露出独特之处-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  透露出独特之处-图2

这款车的身形相比以往的车型更加修长。然而,传统的腰线被取消,整个气场依靠宽体式车身展现。双内嵌式的轮眉和运动轮毂都为新车增色不少。尾部方面,2024款马自达6首次采用大溜背式布局,尾箱采用直立式设计,装配双边双出的四排气,彰显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