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

2023年12月28日,位于东莞市长安镇横增路的东莞中升之宝隆重举行开业仪式。作为BMW大家庭中的新成员,东莞中升之宝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所在。活动当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中升集团以及东莞市长安镇政府有关部门等多名领导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图1

在开业仪式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万琳女士表示:“宝马集团正围绕“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的战略方向坚定转型,致力在全球引领未来出行发展。在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宝马在中国市场表现出 极强的业务韧性,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坚实发展,并进一步拓展布局。秉持“家在中国”战略,宝马集团将全力以赴电动化与数字化,贯彻可持续发展方针,奉行循环永续理。宝马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中国“双碳”目标,与各方携手,实现高效绿色生产,共建地球美丽家园,与大家一同探索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

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图2

中升集团宝马品牌西南区总经理王冬先生表示:“东莞中升之宝是中升集团在大湾区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东莞中升之宝将秉承中升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和服务理念,为长安镇和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销售和服务。”

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图3

坚定转型,积极构建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的未来出行

2022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791,985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表现抢眼,共交付41,886辆,同比增长91.6%。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稳健表现源于坚实的中国战略。

电动化是实现未来气候中和出行的先决条件,因此,宝马集团持续拓展其纯电动车型阵容。在电动化领域,宝马集团将全力以赴电动化:清晰的电动化蓝图,助力BMW电动化迈向“新世代”。2023年,宝马集团在几乎所有核心细分市场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2025年,宝马集团预计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到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车型,纯电汽车累计销量将达1000万辆。2023年,宝马集团将为中国消费者呈现11款纯电动车型,包括创新BMW iX1劳斯莱斯SPECTRE、BMW Motorrad CE04,以及此前上市的5款电动车等。届时,宝马将拥有豪华品牌中最全的纯电产品线,覆盖几乎所有细分市场。

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图4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打造豪华体验

2023年,宝马集团不仅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车产品,更将持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服务体系,开启“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新时代。宝马希望将每一个4S店都打造成为“品牌灯塔”,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宝马还坚持通过数字化科技“加持”客户体验旅程。客户可通过展厅内的电子服务屏了解产品参数、价格等信息,还可通过多媒体平台接受到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通过优化各环节业务流程,电子化办公和多媒体一体化管理,大大提升店内运营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改善客户整个购买体验。

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图5

针对东莞的消费者,东莞中升之宝还在开业仪式推出:到店礼遇,购车礼遇,养车礼遇等增值服务,为本地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与价值。

回顾宝马百年历史,越是充满挑战,越要奋发进取。在2023年,宝马集团将继续秉持“家在中国”战略,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三个方面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此外,宝马集团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更好地服务全国数百万BMW客户。

全新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东莞中升之宝隆重开业-图6

-完-

垂询请致:

东莞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6-8228 6888

售后热线:0769-8288 688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