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

第三届菱智之星颁奖盛典团购会活动(北部战区)圆满落幕

12月23日,“实力菱智,创富同行” 第三届菱智之星颁奖盛典团购会活动(北部战区)在长春圆满落幕。同时,东风风行携手菱智家族亮相现场,为广大与菱智一路同行的创富者,以及对菱智家族感兴趣的新朋友们带来一场礼品丰厚、钜惠满满的年终团购会,以丰厚福利助力广大创业者轻松购车,致富之路更顺畅!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图1

自11月23日第三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举行以来,无数菱智车主踊跃参与,通过一条条视频记录自己与菱智一路相伴的创业故事、奋斗历程、成长经历、幸福生活等,总结自己的创富心得。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图2

这些菱智车主来自天南地北,从事着不同行业的工作,有的人与菱智M5共同投入物流行业,满载货物,动力十足地穿梭城际之间;有的人与菱智新能源一起加入到客运事业,以460km的超长续航实力,为更多人连接起重逢和乡愁;也有的人选择与菱智PLUS CNG投入到旅客接驳一环,为旅客提供宽适的乘坐环境,以充裕的后备箱装下每个行李,带给他们更放松的旅程。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图3

活动现场,东风风行北部战区 战区司令 吴路路 先生表示,菱智家族陪伴百万车主一路走来,已成为广大创业者奋斗路上的忠实伴侣,菱智家族一直陪伴着无数运输创富者,

见证他们在车轮滚滚的路上发家致富,菱智家族将通过这场车主共庆的盛典深度链接东风风行与广大用户间情感共鸣,深化传递“实力菱智,创富同行”的宗旨。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图4

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从百万车主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北部战区的菱智之星,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和菱智车的创富路上的励志故事。此次东风风行以颇具仪式感和温情元素的菱智之星车主评选活动,彻底点燃了车主的热情,也体现了东风风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的深入人心。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图5

除此之外,东风风行还为准备了实实在在的购车福利,助力创业者们,实现拥有创富神车的愿望,成为中小企业主、基层商户、自主创业人士等新时代创业者的得力助手,与用户共同追梦筑梦,实现致富梦想。

实力菱智 创富同行-图6

2001年,东风风行推出中国第一辆自主品牌商务MPV菱智PLUS,打破彼时MPV领域的合资垄断局面,为众多创业者打开了新的大门。

未来,风行菱智家族将全面实现新能源化,用更专业、更细分、更场景化的车型,以“文”能商务接待、“武”能多拉快跑的产品力优势,成为中小企业主、基层商户、自主创业人士等新时代创业者的得力助手,描绘新的励志画卷。

第三届菱智之星全民创富大赛的圆满落幕,是对过往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期待,菱智家族,不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个创富的符号,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也陪伴110万+创富者走过风风雨雨的创富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