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

12月24日,“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传祺新能源之夜暨E8交付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众多来自天津的传祺新能源E8车主,在天津河东商圈受到了最尊崇的礼遇。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1

为了让更多家庭用户感受到传祺新能源E8带来的满满爱意,广汽传祺还将备受认可的“满爱首选计划”延续至2024年农历新年。

随着广汽乘用车天津各经销商总经理将传祺新能源E8的车钥匙正式交到车主手中,整场交付仪式也迈入了最高潮。传祺E8,继承了‘中国MPV专家’的深厚底蕴,又有与时俱进的现代时尚。良辰美景配好车,传祺好车待家人。交付现场,新车车主对传祺新能源E8满爱家庭发出了祝福。

无论是演绎的内容,还是参与的来宾,这是一场完全以用户为主角的仪式。传祺新能源E8的交付,不仅正式开启了家用车的3.0时代——MPV时代,同时也标志着传祺新能源转型正式进入“狂飙”模式。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2

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E8引领家用车进入3.0时代

一直以来,家庭用车市场就是各大车企最为看重的市场之一。最初的家用车1.0时代,用户更多是面子需求,因此轿车是主流;随后伴随着SUV的火爆,用户向往自由期待去远方,家用车也步入2.0时代。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趋势的变化,比轿车更大、比SUV更舒适的MPV逐渐成为用户购买家用车的第一选择。传祺E8的到来,正式开启了家用车由MPV主导的3.0时代。

“家用车1.0时代,主要是轿车,为别人,为面子;家用车2.0时代,以SUV为主,为自己,为快乐;从E8开始,家用车正式进入3.0时代,为每一个人,为每一个家。”

作为25万元内家用车界的“模范生”,传祺新能源E8自亮相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备受用户认可。

为用户开启满爱的车生活,背后离不开传祺新能源E8越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无论是电动化、智能化水准,还是空间舒适性、高品质和安全性,传祺新能源E8都远超用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传祺新能源E8的综合产品实力“真金不怕火炼”,先后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和“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为用户开启满爱的车生活,还离开不传祺新能源E8的诚意政策——“满爱首选计划”。 “满爱首选计划”, 包含“宝爸宝妈‘满爱礼’”、“终身无忧‘售后礼’” 、“满电畅玩‘配套礼’”、“交车保障‘承诺礼’”。特别是“宝爸宝妈‘满爱礼’”,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备受用户欢迎,有94%的客户主动通过APP申请,99%的超高通过率,15分钟内完成审批,更便捷、更高效。

为了让更多预算有限的“宝爸宝妈”轻松升级拥有传祺新能源E8,广汽传祺福利加码,将“满爱首选计划”延长至2024年农历新年,仅需15万起就能将车开回家。

产品实力硬核,20.98万元-22.98万元的价格给力,“满爱首选计划”贴心,可以说,传祺新能源E8就是25万以内家用车最优选,也是家用车3.0时代的最优选。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3

(传祺新能源E8官方指导价&满爱首选计划)

搭载中国最强智电i-GTEC传祺E8就是一个百变的家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传祺新能源E8是传祺智电科技i-GTEC的集大成者,拥有i-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等优势,在智能化、电动化、驾控、空间舒适等方面表现卓越,它就是广汽传祺为用户打造的聪明的家、省心的家、放松的家、舒享的家、安心的家。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4

(传祺全新技术品牌:传祺智电科技i-GTEC)

传祺新能源E8,聪明的家。传祺新能源E8基于X-SOUL 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拥有至强中央大脑和百变场景体验,能打通全车脉络。i-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赋能,让传祺E8具有ADiGO PILOT智能驾驶和ADiGO SPACE 智能座舱,在轻松驾驶的同时,随时开启沉浸式车载音乐厅。值得一提的是,ADiGO AI小祺作为全家的虚拟个人助理,更是所见皆可说,满足全家出行中娱乐休憩与舒适驾乘的所有需求。

传祺新能源E8,省心的家。传祺新能源E8采用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搭载42.1%同排量最高热效率的2.0L插混发动机,首创行星齿轮式串并联两档DHT,累计专利拥有量超400件,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WLTC混动最高传动效率达97.5%。

相比同级家用车,传祺新能源E8配备高于国际电池安全标准的弹匣电池,拥有独特的五层防护设计,在钢针针刺不起火不爆炸,可承受23吨重物挤压,24小时热失效无明火。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5

(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

依托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传祺新能源E8可电可油,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1200KM,城市里0油耗、长途用车0焦虑,还能玩转围炉煮茶、户外观影等多元用电玩法,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省心。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6

(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

传祺新能源E8,放松的家。传祺新能源E8采用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搭配ASTC鹰爪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精准转向,制动及时。坐入驾驶位,直接实现人车合一,不仅转向轻便、过坎不颠,当整车处于对开路面有紧急制动或加速时,还可以立即介入工作,减少车主转向力和整车跑偏量,制动距离上减少11%,不会因为车大就“推头甩尾”。

传祺新能源E8,舒适的家。传祺新能源E8拥有同级超大5.2㎡车内空间,轴距更大、车身更大。家人入座,便可享有同级唯一配备的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和双侧长滑轨,开启一键零重力模式,来一场车内SPA,在舒适宽敞的空间内有效缓解一天的劳累。

传祺新能源E8,安心的家。传祺新能源E8为家人带来720°全方位安全防护,被动安全上采用75%高强钢占比车身骨架,车顶抗压高达9吨,同时拥有2.9m同级最强侧气帘和全系标配的6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上加持ADiGO NDA高级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保障了全家人的安全。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7

(2.9m同级最强侧气帘&全系标配6气囊)

200家新能源体验中心直联直服让用户体验更美好

12月24日的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是一场用户为绝对主角的盛大聚会,明星夫妇主持、用户体验官推荐、精彩的情景剧演绎,都只为满足用户而来。

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针对新能源车型属性和用户需求,广汽传祺在服务方面也进行全面革新,开启全新的新能源体验模式。

通过打造直联直服、直营直销的新能源体验中心,广汽传祺构筑了业界特有的厂-店-客“金三角”沟通闭环,从而为消费者打造集展示、体验、下订、交付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用户之家,让消费者的购车流程更透明、更便捷。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8

(广汽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

传祺新能源E8交付仪式在津成功举行-图9

2023年5月,传祺新能源E9在“人民向往之地”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2023年10月,传祺新能源ES9在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电站上市;2023年12月,传祺新能源E8在天津正式交付。

短短半年时间,广汽传祺已推出三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推出了全新研发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传祺智电科技i-GTEC,还将在2023年内陆续建成200家新能源体验中心。可以说,从技术到产品,从服务到体验,广汽传祺以思维的深度变革、行动的快速推进,已然成为全新的新能源科技公司,进阶中国新能源的新势力玩家。

为每一位用户而来,广汽传祺没有套路,真诚就是唯一的路。传祺新能源E8的正式交付,标志着中国家用车从此进入MPV时代,意味着人均C位的家用车3.0时代已成现实!传祺新能源E8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最强超级多用途家庭用车,未来有传祺E8的最“家”陪伴,相信中国家庭的每一次出行都会成为一种享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